您的位置:>桃园>资料库>

桃园新版大逃杀

发表时间:2013-02-27 作者:桃园 编辑:check 来源:桃园

  【桃园】新版大逃杀

  桃园大逃杀活动将于每周二、周四、周日晚上20:00-22:30开启,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到州府军事区独孤求败处了解活动内容并参与活动。大逃杀活动共分为4个等级段:20~29级段和30~39级段的玩家可以在2线参与活动;40~49级段和50级段的玩家可以在3线参与活动。

  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一、20:00—20:30 为清理阶段。

  一些怪物也来参与大逃杀活动,所以玩家必须先联合起来清理比武场内不断刷新的怪物,此时玩家之间不可以进行PK。

  同时这些怪物还会掉落各种奖励经验、储备甚至银两的道具,秉着多劳多得的理念,玩家可以尽量多的击败这些怪物。该阶段进入比武场不需要门票。

  每次击杀怪物会获得一个DEBUFF,在2分钟内无法攻击下一个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