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儒副本走法:(副本共五层)

第一层:第1步,当然是红星星位置哦!

第一层:第2步,还是红星星位置,那个大洞口偏右点点,然后就到了下图。

第一层:第3步,其实在这里已经看见黄点了,对着相对应的顶端一点就可以到2层了。

第二层:第1步,还是红星星的位置。

第二层:第2步,首先把地图放到最小化,也就是那个 (+.-)符号的- 字先点击下,然后对着那北字一点,就可以到进入第3层黄点旁边了。

第二层:第3步,上图呢,其实是路过而已,很多人都没有发现这位置已经是在屁股后面。发现的话你一点又是自动走了……

第三层:第1步,上图是在第3层门口,首先先把地图设置最小化,然后你会发现地图上有一块紫色的,你往那么一点,就自动走了,很多人在第3层第1个转角忘记转了,然后就迷路了……

第三层:第2步,上上图那紫色就是上图旁边这东东哦,然后继续按照红星星位置点吧!

第三层:第3步,走到这里,继续点导航图。其实在这里已经看见4层的黄色点了,当然,点偏下一点,就可以自动走到第4层了。

第四层:第1步,进入第4层,先往右移动下画面,大概移动到上图的位置,然后点红星星位置。就会自动走到下图了。

第四层:第2步,其实上上图直接走到离黄点很近的距离了,也就是走到上图这个位置了。

第五层:第1步,在门口直接右拉视角,会出现上图场景,然后直接走到那个看门的,那家伙喜欢说:主人今天不在家……

打了看门的发现李儒在家呢!兴奋的站到了马背上,在马上与李儒远距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