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料库>

桃园将军令

发表时间:2012-05-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叶子猪

桃园摆摊 桃园动作表情 桃园各类店铺 桃园将军令 桃园客栈
桃园擂台 桃园聊天 桃园拍卖行 桃园钱庄 社交系统
桃园邮箱 桃园元宝交易 桃园战斗简介 桃园阵法 桃园职业进阶
桃园转职 桃园组队 桃园坐骑 桃园坐骑属性

  在游戏中,当玩家完成三国名将们的重要任务时,就可能获得他们对应的“将军令”,一些比较强大的将军令的获得条件相当的苛刻。除了完成主线剧情任务,玩家也可以通过一些其他途径得到将军令道具。

  将军令需要装备后才能发挥作用。将军令分为副将令和主将令2种类别。副将令会提供许多战斗辅助能力,而主将令可以使玩家在战斗中使用召唤技。玩家最多可装备1张主将令,8张副将令。

  第一次接触到将军令的是打完第一个“猫儿怕”副本之后,完成列传就能拿到第一张水镜先生的卡牌“司马徽”,功能很强大啊,看图吧。

桃园将军令
桃园将军令
桃园将军令
桃园将军令
桃园将军令
桃园将军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