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料库>

桃园拍卖行

发表时间:2012-05-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叶子猪

桃园摆摊 桃园动作表情 桃园各类店铺 桃园将军令 桃园客栈
桃园擂台 桃园聊天 桃园拍卖行 桃园钱庄 社交系统
桃园邮箱 桃园元宝交易 桃园战斗简介 桃园阵法 桃园职业进阶
桃园转职 桃园组队 桃园坐骑 桃园坐骑属性

  《桃园》中有两种货币:一种是完成任务或出售物品获得的储备金,另一种则是通过交易或者特殊任务获得的流通货币-银两。使用银两可以在拍卖行里选购自己喜欢的物品。

  怎么找到拍卖行的NPC呢?按快捷键(N)输入“拍卖行”就出现坐标啦,然后自动寻路哦。

 

  【买】

  1、拍卖行已经对所有的拍卖品进行了详细的分类,你可以首先在左侧的分类列表里选择物品的种类,缩小搜索范围。

  2、接下来,可以选择物品的品级、等级等条件,进一步精确搜索目标。

  3、确定搜索范围之后,点击“搜索”按钮,就可以筛选出所有符合条件的商品了,你还可以使用“ ”“ ”来进行翻页,货比三家的进行挑选。

  4、选定了商品,点击出价方式并进行确认,银两将直接支付,稍后拍卖行就会把你购买的物品发送到你的邮箱中,界面右上角的信封闪烁时,就可以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