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料库>

桃园宝宝收集

发表时间:2012-05-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叶子猪

桃园大逃杀 暗黑竞技场 桃园宝宝收集 大型怪物讨伐 桃园官府悬赏 桃园糜氏英雄帖
桃园势力环 生态大考察 桃园特快专递 桃园替天行道 桃园职业环 桃园秘宝收集

  活动背景:

  与人类相同,野外的怪物也会有自己的宝宝。宝宝由于成长还未定型,所以通常有着更优秀的资质。平时,怪物都会好好地守护在自己宝宝的周围。但是,最近野外迷路的怪物幼崽变多了,州府祈神区的云儿请求玩家帮他捉一些怪物的宝宝回来。

  接取方式:

  等级需求:大于10级

  限定次数:1次/天

  组队限定:无

  接取地点:州府祈神区,云儿

  完成方式:

  捕捉指定怪物的宝宝交给云儿。

  任务奖励:

  完成捕捉任务会得到经验、储备、职业声望、宠物晶石(用于换取宠物蛋)

  其他说明:

  收集一定数量的宠物晶石后,玩家可以到州府祈神区的小云处,交纳指定数量宠物晶石换取一个彩色宠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