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料库>

桃园官府悬赏

发表时间:2012-05-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叶子猪

桃园大逃杀 暗黑竞技场 桃园宝宝收集 大型怪物讨伐 桃园官府悬赏 桃园糜氏英雄帖
桃园势力环 生态大考察 桃园特快专递 桃园替天行道 桃园职业环 桃园秘宝收集

  活动背景:

  官府张榜悬赏流窜于各地的凶犯土匪和江洋大盗。揭榜者会得到一个关于此强盗的线索,通过线索找到目标并将其缉拿归案就能得到重金的报酬。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土匪恶徒们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哦!

  接取方式:

  等级需求:大于20级

  限定次数:5次/天

  组队限定:单人

  接取地点:州府内政区,布告栏

桃园指示图
桃园指示图

  完成方式:

  整个任务可以分为两个阶段:

  阶段一:

  强盗乔装打扮成了州府商业区中的一个NPC,玩家领取任务后,州府商业区内被怀疑的NPC都会增加一个指认选项。每个NPC根据其所在位置和形象均有四个特征,玩家只有通过这些特征才能缩小强盗嫌疑人的范围,从而最终找到真正的强盗。若被指认的NPC是真正的强盗,则会进入战斗。如果是无辜的平民,则会给予玩家一些小惩罚。

桃园指示图
桃园指示图

  阶段二:

  在与强盗的战斗中,强盗有一定概率逃跑,需要玩家进行追踪,直到将其彻底击败。追捕过程一共有三种情况:

  1. 强盗不逃跑,第一场战斗胜利后即可直接完成任务。

  2. 逃跑一次,需要两场战斗胜利后才能完成任务。

  3. 逃跑两次,需要三场战斗胜利后才能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会奖励大量的银两,储备,声望,若是每天的第一次完成任务则会获得更多的奖励。

  其他说明:

  每次完成官府悬赏任务后,系统将会得根据玩家在本次任务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一个评分,评分会受到以下因素影响:指认强盗错误数、获知的线索数、与强盗的战斗场次、任务花费时间。任务评分越高,最终获得的数值奖励也会越高。另外,当评分达到60分后,将会额外获得一个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