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料库>

桃园替天行道

发表时间:2012-05-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叶子猪

桃园大逃杀 暗黑竞技场 桃园宝宝收集 大型怪物讨伐 桃园官府悬赏 桃园糜氏英雄帖
桃园势力环 生态大考察 桃园特快专递 桃园替天行道 桃园职业环 桃园秘宝收集

  活动背景:

  近来传言在野外出现了一些奇特的怪物,虽然遇见者并非全都遭难,但是仍有不少人受到了怪物的袭击,据描述这些怪物与古书典籍中的妖魔异兽极其相似。州府祈神区的前尘远夜观天象也无法得知具体缘由,只知乱世将启,祸国乱民之事益多,而妖从书中而来,此乃异世之灾,唯异世之人可解。为了解除灾祸,前尘远招募勇士替天行道仗义出手消灭这些妖魔。

  接取方式:

  等级需求:大于20级

  限定次数:无

  组队限定:组队

  接取地点:州府祈神区,前尘远

  完成方式:

  任务要求玩家到指令地图找到并战胜指定的怪物。

  任务奖励:

  战斗结束后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任务完成后玩家会获得经验与职业声望奖励。

  其他说明:

  在战斗中,会随机出现特殊怪物,打败特殊怪物可以获得额外的宠物蛋、蓝配方、强化石、返生丹等特殊道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