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论坛热帖>

桃园上班族玩家关于宠物拍卖行的建议

  桃园宠物拍卖行买个称心如意的胚子实在是太浪费时间和精力,世界上喊话耗费不小的活力不说,有非常多的人会屏蔽世界频道,经常浪费完活力没人搭理你。至于喇叭,不是土豪,大家都懂,小平民不回花5G买个喇叭收个2、30G的东西。

  在此给桃园宠物拍卖行提点小建议:

  1.增加技能的搜索功能,如需要蛮力2的胚子,只需查找蛮力2即可,省去大家大海捞针的时间。

  2.增加资质的搜索功能,同上。

  3.拍卖剩余时间,将非常长、长等换成具体或笼统的时间,比如“长”以大于6小时小于12小时或者N小时代替。

  望桃园KFZ对此建议予以重视!!!对于桃园上班族来说,时间是宝贵的,做完每日功课后没多少时间去逛拍卖买材料。

[编辑:check]
上一篇:需谨慎!桃园5173买G账号被封特此说明 下一篇:桃园千辛万苦刷了5小时 分享我的驯鹿坐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