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高玩攻略第二趴 挑战《桃园2.0》观海迷窟

  在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搜狐畅游出品)里活跃着一支多才多艺的玩家团队,他们有着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稀饭卖萌团”。社团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是技艺非凡,能说会画,还时常给游戏内外的其他玩家带来乐趣。早前官方曾刊登出卖萌团成员神星尘针对全新《桃园2.0》新副本“竹林秘探”所撰写的攻略,一时间受到很多玩家的欢迎。今天,他又再度给力,将带领大家去体验全新55级副本——观海迷窟。传说那里是奇竹密布、错综复杂,那究竟这次大家又会遇到哪些令人鸭梨山大的BOSS呢?话不多说,即刻就让我们启程吧!

  【推荐新服】

  电信一区:深海秘域

  网通一区:潜龙传说

  注册新服领688礼包>>> http://ty.playcool.yzz.cn/

  快速下载客户端赢iphone5>>> http://ty.playcool.yzz.cn/download/index.shtml

图1:全新55级副本——观海迷窟
图1:全新55级副本——观海迷窟

  【以下内容节选自玩家神星尘的手记】

  上一回带大家探索了竹海秘境,而这一次我们就要往观海迷窟进发了。相比奇竹密布、错综复杂的竹海秘境,观海迷窟相对要容易理解一些。不过其攻略过程却绝不简单。秘境所在位置——尚佪谷道西南边。

图2:地图尚佪谷道
图2:地图尚佪谷道

  进入秘境第一层,谓之入口。而想进入第二层通路时,提示易……不对,题释逸会出来告诉我们这里盘问严密,不应硬闯。原来他知道这里有个仓库,我们可以先进去搞破坏引开敌人。我们可以先在地图的A或者B点处找到机关石门。

 图3:秘境守门人题释逸
图3:秘境守门人题释逸

  进入仓库之后,玩家要先和题释逸对话,然后找到“仓库管理员”或者“粮草”,完成战斗后我们便可以找题释逸回到入口。进入通路后……在地点的各个分支都有一个“堆积的箱子”,其中里面会有一个令牌。找到之后我们就可以往迷径进军了。而很出奇的是居然还有可能是3个都是空箱子……也一样,都是空箱子的话全部打开了之后我们也可以继续前进。而且无论你是否有令牌都免不了和海贼打一场。

图4:亲,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图4:亲,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进入迷径,我们会发现通往石岩的道路被石头封上了。这时候需要挪动两块“不起眼的石头”打开机关。进入石岩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挑战等待着我们的Boss,也是昭礼海盗的头目——公孙礼了。不过考虑到直接剧透方法那岂不是很无趣?所以我们绝对在下一回主要来分享Boss的攻略方法。所以现在就让我们先暂时别过——大家先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去分析新Boss的对抗方法吧!

图5:终极BOSS公孙礼
图5:终极BOSS公孙礼

  【关于桃园】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桃园将星录 玩家们对宠物五行伤害的见解
桃园资深玩家:超强野兽宝宝与人形宝宝
解读桃园2.0的秘密 同名原画集火爆预售
二次元妹子坐骑 桃园2.0玩家大喊爱不完
笑尿了!玩家手绘 桃园2.0爆笑四格大赏
《桃园将星录》武将宠物欣赏 霸气泄露
桃园45级的宝宝推荐详细图文介绍
魔兽的节奏在哪里?新手玩家开彩蛋直播
上一篇:解读桃园2.0的秘密 同名原画集火爆预售 下一篇:一手资料先知道 桃园2.0体验服羽翼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