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桃园将星录》迎中秋 擂台今日上线送大礼

  推荐新闻:

  《桃园将星录》四格漫画:校长教师节开房请找我

  《桃园将星录》3转职业4阶技能力蛮解析

  千呼万唤始出来,搜狐畅游(NASDAQ:CYOU)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的次世代回合首款3D网游大作《桃园将星录》全新赌斗擂台将在今日面向公众开放。届时广大玩家都能体验最酣畅的竞技过程,感知最恢宏的PK画面,赢取最丰厚的奖金回馈。《桃园将星录》主策陆赟先生表示:对于回合制玩家而言,最为关注莫过于能拥有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最佳平台。全新赌斗擂台将打造革新性平衡理念,配合明擂、暗擂、普通等多种玩法将实现回合制首个全民PK新模式,更有中秋多重活动同步上线。战土豪,赢奖金,荣誉之战就在今天!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3NDE4MjQw.html

  赌斗擂台今日开启

图1:擂台等你来战
图1:擂台等你来战

  【明擂or暗擂 挑战模式随心选】

  对于广大回合制的忠实玩家来说,PVP竞技往往是团队间切磋技艺的一种方式。如何让玩家能玩的高深玩的巧妙,全依赖于PK各种不同模式。9月全新赌斗擂台分别有明擂、暗擂、普通、平衡等多种玩法模式,玩家也可以为自己的擂台设置个性名称。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3D萌货坐骑草泥马惊艳亮相 下一篇:桃园中秋大狂欢 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