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ol从10级到40级冲级攻略

  如果你有了40级的话 应该就有点资金了,到时候最好35金牌变异,我用35的反生洗的.属性都不错,这里有几个方法给BB弄技能,先从奢侈的说起.开格子就是给BB打技能,多点技能格子的意思。和技能比较扯淡,但是打书是失败就顶掉一个技能,成功则可以新开一个技能格子。珍贵的书籍一定要最后打..要不然你会哭的.

  1级打书:先看1级是什么技能。固灵丹随便绑定一个,然后打书打一个核心技能,比如护卫啊,坚不可摧2啊,就是比较贵的书籍就对了,再绑定一次。这样BB就2个技能格子了,再吃点垃圾书,一般准备20本保险,开4个格子差不多了。最好技能书不要弄这个BB能领悟的,开好格子就开始打好技能书籍了。一般顶掉技能的规则是2级技能优先的,可以用这一条,吧垃圾技能一个一个的升级,慢慢顶掉。最后打2级的好技能书,花销大概要几百金。BB要是运气好,到40就是5~7技能了。

  20级和技能打书:这样做就省了一笔珍贵技能书的钱,但是BB得格子就是5个顶天了,运气特好无视我。先到20,然后和一个3级的材料技能,九牛3啊,坚不可摧3啊,没太多钱2级也可以了。然后就是拿垃圾材料BB来开格子.通用技能多的垃圾材料.3个格子不错了.然后打书开4~5个,第5格子比较难开.

  当然,我是喜欢第一个方法,希望发了这一条不要造成技能书涨价..黑商们...伤不起啊..囤积太厉害会被封号的...

  武器上改的方法就是没方法..多存点辉光,巧匠.30+武器是2级巧匠.40级是3级的巧匠。+7以上要巧匠石的.有人说换线啊,关闭啊,我都试过,都不靠谱,还是看运势...要准备神佑哦..+10就是有蓝色微弱光芒了....

  听说猴子有3级巧匠...为什么我都是2级的

  顺道说下1到40的刷双地点和练级路线吧..刷双我是在每日任务做完的情况下才去的.每次去都是去1~2小时,运气不错还是会有金牌BB的,没有也不要沮丧,重在坚持。具体怪物等级比你本身高2级没事,不要高太多..

  1.列传到牙山前,估计经验都18~19了吧,这是你可以选择夜叉-荒芜的路线,那里土狼的技能材料很不错,荒芜关羽旁边有入魔散勇捉,可以到23级左右。

  2.20上下的时候可以选择清波渡的刷落跑参仙的点,BB点就不说了,各大网都有得看.这个点的怪都是皮薄的怪,刷经验很不错。一直到23上下可以去飘渺滩的那个钢牙点,就那个NPC的周围,落跑和钢牙的图鉴还是挺值钱的..当然有BB最好,移灵的连击材料BB见到就捉了吧.

  3.到了28还是多少就可以选择碧螺宫了,就是李儒FB里刷双,里面花心雨蛙和灰瓣姑娘是一套的技能兑换,有一套就可以去找技能兑换大使了。

  也可以选择转2的入魔射手,图鉴还有BB都不错,那个点的材料BB都是不错的高质量。

  4.到了33左右就可以去转5了!就是从荒芜进去的转镜窟第五层.精锐BB和那个飞行的连击BB都很不错。

  5.转5到35后可以转战岩洞了,就是小镜湖下面那个.岩洞2有老鼠,还有狼材料,还是不错的。到了38上下可以去岩4找死士的麻烦了..我一般都是两人刷,一小时也就7~10W经验..

  一路到40,不乱花钱,BB,装备都很不错的...比替天上来的要好看多了..

[编辑:历历]
上一篇:游戏中各种武器的隐藏属性一览 下一篇:官府悬赏最终秘籍 三步要注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