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2.0》宠物合成攻略:不吃技能书的技巧

  关于本人:虽然我开着号满服务器的跑,但是我的家在结义无双,ID为巨蟹座Ethan,帮派为阳光天堂,请注意识别(唯独电信10合1的老小号为Ethan巨蟹座)。

 

宠物合成攻略:不吃技能书的技巧
宠物合成攻略:不吃技能书的技巧

 

  从最开始发表5技能合成帖到今天,过了真的不知道多久了,从懵懂的5技能,到今天10 11 12格子随意的开,经历的真的很多很多,参与的人也很多。这期间,宠物合成变化实在太多了。由于团子,还有重复技能法的普遍,对现今的拍卖场物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3级材料越来越趋于便宜,技能书趋于昂贵,甚至有些区的1级技能书的价格都超过3级宝宝材料。

  我仔细的想了想,在高级反带法中,的确有一部分可以拿出来,作为一套成熟的方法,去帮助平民,在概率不变的前提下,大大节约吃书成本。这里,只 以6技能为案例去教大家如何避开吃书做宝宝。同时我也承诺,未来也会尽量将多技能合法的理论,技巧应用于平民宠物上,造福大家吧。

  其实,仔细读我的帖子的人都会发现,5 6技能我都是用的重复法,唯独了到7之后,提出的反带,当初埋下的伏笔就是为了让大家尽情的做变异宝宝,当有一天有魔兽的时候,可以直接作为痞子,反带给 主宝宝。那时候的省钱,停留在宝宝本身不被浪费,而今天我要教你的,是打造不要浪费。

上一篇:《桃园2.0》极速练宠很简单 攻略帝支招 下一篇:《桃园2.0》推荐几个使用宝宝 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