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一手资料先知道 《桃园2.0》体验服【羽翼】曝光

  近日有消息表示,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搜狐畅游出品)欲打造史上最强装备——御风系统。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众多的玩家关注。这款外形酷似翅膀的装备,日前也是在《桃园2.0》的体验服率先登陆,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推荐新服】

  电信一区:深海秘域

  网通一区:潜龙传说

  注册新服领688礼包>>> http://ty.playcool.yzz.cn/

图1:御风系统登陆体验服
图1:御风系统登陆体验服

  根据率先受邀进入《桃园2.0》体验服的记者团玩家“宸轩”所提供的部分资料来看,全新“御风系统”外观形似鸟类或其他飞行类昆虫的翅膀,并可以根据玩家需求进行装备叠加。而玩家宸轩则认为,御风是时装、装备乃至宠物的集合体。它没有耐久度的限制,可以与时装同时显示,而且附带了强大的属性,又与宠物一样具有可成长性与可塑造性。

图2:外形酷似翅膀,属性强大
图2:外形酷似翅膀,属性强大

  笔者随即与《桃园2.0》主策陆赟先生取得联系,希望能打听到有关最新“御风系统”的相关消息时,被告知目前该系统仅在体验服的做测试用途,最终内容参数将以正式服为准。不过他还透露,“御风系统”将是《桃园》上线至今最为强大的一款装备,绝对值得玩家拥有。该装备依托虚幻3引擎的强大技术,打造其光影特效,同时其属性参数也会给玩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图3:体验服截图
图3:体验服截图
图4:体验服截图
图4:体验服截图

  【关于桃园】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实现影院级画质。邀请来自美、韩、日等多国精英游戏策划,与国内金牌研发团队共同铸造,《桃园2.0》游戏扩容60%,将开放11张新地图、2个新副本、1个新主城、10个新列传故事。游戏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

  这一回合,只为你改变

  Ty.playcool.yzz.cn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桃园将星录》清者自清 用人品证明一切
桃园老头泡妞攻略:教你如何搭讪萌妹子
桃园将星录悬赏100分很难得 资深玩家教你
高玩攻略第二趴 挑战《桃园2.0》观海迷窟
桃园将星录 玩家们对宠物五行伤害的见解
桃园资深玩家:超强野兽宝宝与人形宝宝
解读桃园2.0的秘密 同名原画集火爆预售
笑尿了!玩家手绘 桃园2.0爆笑四格大赏
上一篇:高玩攻略第二趴 挑战《桃园2.0》观海迷窟 下一篇:桃园被盗找回服务开启公告 不再担忧被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