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桃园将星录》成3D回合标杆 揭秘成功秘诀

  相关新闻:

  桃园宠物赚钱方法心得 日进斗金的方法

  桃园宠物赚钱 非RMB玩家必备的赚钱攻略

 2013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已于近日成功落下帷幕,在本次展览上,各大游戏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玩家用户。搜狐畅游旗下3D回合第一网游《桃园将星录》(简称“桃园”)则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一大新星而备受关注,最新版本内容初露端倪,让很多回合制玩家充满了期待。有业内人士分析:《桃园将星录》成功保持了3D回合领军网游的位置,将有望成为3D回合的标杆。

  【新服推荐】

  电信一区——君临天下

  快速注册领688礼包>>>  

 

 

桃园将星录将成3D回合标杆

  成功秘诀一:奇

  《桃园将星录》自公测来就备受玩家们的青睐,游戏人数始终处于5-6万的稳定状态,并出口港台、泰国、越南等多个地区,游戏排名在国内回合制名列前茅。游戏先后开放了 “梦回三国”、“武魂降临”等多组服务器以及最近的新服“君临天下”,人气爆棚。该游戏选用三国故事为大背景,但又非正统纯三国。玩家们说,只有通过《桃园将星录》才能了解到原来吕布是个机器人,关羽是龙王的儿子,赵云有着一半吸血鬼的血统。如此新奇另类的事也只有《桃园将星录》才敢“揭秘”。

 

 

最新奇的三国就在《桃园将星录》

 

 

Q版黄月英

  成功秘诀二:炫

  《桃园将星录》采用强大的虚幻3引擎优化设置,在光影特效、动态渲染等细节进行了升级,并且提升了其兼容性,使游戏整理表现力能够达到游戏主机的画面品质,将回合制在画面上从2D升级为3D。PC运转顺畅,色彩表现力上更为丰富。许多《桃园将星录》的玩家都表示,不同于以往的“渣画质”回合,桃园内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建筑都显得十分逼真细腻,大家可以在享受完美的视听盛宴同时顺畅地运作游戏,这种感受在传统的2D回合制中是无法体验到的。

 

 

 

画面处理效果更炫丽

  成功秘诀三:快

  你以为只有即时战略类游戏才讲究速度的快慢吗?错!《桃园将星录》让玩家了解到回合制其实也要快!历时45个月自主研发,3D回合制网游《桃园将星录》首次推出的ATB回合战斗系统,摒弃“一来一回”的陈旧设定,提出了回合战斗“时间X空间”的创新概念。通过引入“吟唱vs打断”、“防御vs崩击” 等等在回合制游戏中前所未见的博弈玩法,大大丰富了战斗过程的策略性和不定性。回合制不再是纯休闲类,进击后的回合2.0将是对玩家的手脑眼结合有着更高的要求。

 

 

 

ATB即时战斗让回合制也快起来

  成功秘诀四:新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近期《桃园将星录》所展露的势头来看,可能在下半年会有更强劲的发展趋势。而游戏官方运营总监也曾在各大网媒专访中透露,Q4季度将推出全新资料片。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玩家纷纷揣测起新资料片中将出现什么?新等级?新主城?还是新宠物,新玩法?看来《桃园将星录》依旧秉承一个月一次小更新,一个季度更新一个版本。相信这也将是吸引玩家源源不断涌入的原因之一吧。

 

 

 

游戏新内容源源不断

 

 

 

Q4季度将推出全新资料片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桃园》升级最高效率 1-40快速练级之道
桃园将星录成就系统以及成就硬币那些事
桃园将星录烧技能推荐方法:暂离支援法
桃园将星录打破常规PVP游戏模式 PK大盘点
桃园白马义从被认为冷门职业 另类看法
桃园将星录奇葩恶人养的包子 纵横江湖
爆料!《桃园》将出新武将宝宝 魏国曹操
网博会解读:《桃园》依旧是回合领军网游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打破常规PVP游戏模式 PK大盘点 下一篇:疑似桃园2.0送审文件遭披露 新LOGO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