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打造赚钱>

新区快速升级和赚钱的个人观点

  首先你的机器最好是能够双开或三开。然后选择职业。最好是百家和带甲,因为你所玩的这两个职业可以转职成为学士和禁卫(通俗的讲就是奶妈和T)然后开始你的旅程《列传》。前期基本上升级所需的经验都会从列传中获取。两个号可以组队来打这个列传。桃园中除了个人任务,其他所有的任务是可以组队进行的。基本上不需要一天两个号就能到达20级。期间号的活力不需要保留,活力值满了,两个号去学习不同的采集。(推荐挖矿和伐木,因为这两个的原材料是需求最大的)采集所需的工具前期不要用太好的,绿色足矣。可在杂货商处购买到。升级的过程中每个职业都会学习到很多的技能。这里有两点是必须要注意的。第一点你所要转职的职业需要哪些要求。就升级哪些技能,其他的不需要多学或者根本就不需要去学。因为学技能是很费钱的一件事。第二点前期加点方式应该加到把DPS最大化的点上,这样升级烧双会轻松。加错点也没有关系,因为你所做的列传会得到两个洗髓丹。等到达40的时候再根据你所玩的职业洗点。

  20以后,你会慢慢感觉到升级所带给你的压力。桃园里面有几个任务是你每天必须完成的。

  第一:职业环,可在职业导师处领取。经验丰富,也是你得到

  现金银两的途径之一。

  第二:快递,虽然繁琐点。但是大量的经验和储备。值得你去做这个任务。

  第三:集古,每天只能做两次任务。得到的东西不要急着去换储备。存多点再去。(有的人会问,怎么找不到兑换的NPC。这里我向你解释一下,这个NPC是只有每个星期天才会出现在祈神区的)

  第四:悬赏,这个任务需要自己量力而行。大量的经验和钱和风险是成正比的,小号很容易死。推荐30级以后再去做。

  第五:势力环,做这个势力环有点像梦幻的跑环。据说25以后做满500环就能到达40级。但是期间极为繁琐,会和你要各种30级左右的绿装。拍卖行里有的话最好,没有就惨了就要放弃任务重新接,环也会从第一次开始。所以不要急着接任务,先看清楚任务物品自己有没有再接。如果没有,就等待15分钟后的任务刷新,这样就不容易断环。

  第六:替天,(俗称TT)这个任务只适合于老区。升级速度非常快,有4个40的带你做,你会感觉到火箭般的升级速度。25级开始带最多一个星期就会到达40.新区不推荐。

  每个星期都会有7个小时的双倍经验,这里我不推荐大家5个找满5个号去烧双。我个人以为自己开的两个号去烧双足矣。2个人烧双比5个人效率。我推荐去转经窟5层中间的采集区烧,因为这个地方盛产精锐士兵宝宝。赚钱升级两不误。

  升级是枯燥的,等你两个号都到达40级转职为奶妈和T之后。自己的采集也达到4级之后。去学珠宝 和 铁匠,这两个行当综合下来是稳赚不亏的。特别是新区需求量大, 自己两个号所得的制作书全部自己做。加上帮别人代工,就足够你自己的吃穿用住行了。

  40级了,不要急着去刷英雄本,那不是你现在所能打的。无限去张角FB吧(俗称饺子)多刷点蓝装制作书。合理的分配好活力,这个时候的你,已经离强力不远了。 急功求利是不可取的,耐心才是王道!

  四季网游公会:荒沙湮没

[编辑:历历]
上一篇:新手生活技能指引 装备属性介绍 下一篇:赚钱法子多 讲解游戏各种赚钱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