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2.0》宠物PK的加点心得 资深玩家分享

  自从推出竞技场以来,我一直在研究竞技场的打法,一直在想,到底怎么样才能尽善尽美地将宠物的能力发挥出来呢?

  经过长时间研究:

  极地狼,物免加点,兽性狼突,很高的物攻加上速度,开场极好的先手能力,略有不足的地方是血量,续航能力不够,看阵容的情况下,我在竞技场中,喜欢指挥队友法宠集火,2-3轮基本能杀。这也是它最大的缺陷。

  兽性狼突猪。武耐加点,配合疾驰,输出不会太慢,个人感觉比极地狼更加适合竞技场。高坚韧,在没有失眠技能的情况下也不容易被道士睡到。

  鹿,太少见了。我认识它和它不熟。等呆呆的鹿做出来了就知道,虽然我不玩了,看不到了。

  远程宠,代表有音姬,水妖,车子,巡逻弓手我最看好的狐狸最后说。技能首推连击,不推荐缭乱,魔兽另当别论。缭乱输出的不确定性对战局影响很 大,虽然无法防御,但是命中的缺陷太大,多次打在禁卫身上的话只会白白送怒气。而连击可以在战局中选择性的点杀,配合队中禁卫击退等诸多狙足类技能完成点 杀,看队伍配置以及配合。

  音姬,敏技加点,还是飞行宠,速度无与伦比(还有蝙蝠也是这样)。高速,不俗的暴击,有着不俗的后排点杀能力。高闪避有着很强的生存能力,但是也仅限于对于物理类,在法宠面前还是略显脆皮。

  水妖,技武加点,超高的物爆,点杀很刺激,速度和生存能力是弱势。

  车子和巡逻弓手不想多做赘述,竞技场效果只能说一般,资质条的缺陷太大,副属性的不出众。

上一篇:《桃园2.0》推荐几个使用宝宝 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