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2.0》宠物PK的加点心得 资深玩家分享

  狂暴输出宠,狂暴打击3在竞技场中的输出很可怕(1,2的可以洗洗睡了),但是自身也很脆皮,在法宠集火下,没太大生存能力。而且屌丝玩不起。我就没有狂暴宠。不推荐。打本是真心好使,谁用谁知道。

  特立独行的蝙蝠,敏技加点,飞行宠,极高的机动性,加上飞跃攻击这个除了保护无解的技能。敏技的高命中加上飞跃攻击,蝙蝠就是短打类的梦魇,几乎无法闪避,后排点杀能力超强。看好状态,点杀没有保护的单位。和其他高闪避单位一样,同样血量少,怕法宠集火。

  肉宠,代表宠青雾。在现在宠物比人厉害的年代,用了青雾就等于少了一个输出点,很伤。接下来就推出重头戏我最喜欢的圣兽类。

  圣兽类,有着尼玛近乎变态的涅盘3,谁用谁知道,几乎打不死有木有。圣兽3加30%血好多,有木有,敏技加点的魔兽狐狸都能用1W2血,还免疫一切妨碍。

  先说我最喜欢的红莲,冰体3,在我AFK的一刻我的魔兽红莲都没有领悟尼玛的冰体3,我一直带着我的BY冰体2驰骋竞技场。冰体技能用过的人都 能了解他的价值。破阵冰体。虽说只有15%的概率,但绝不止15%,就像铁壁一样。武耐加点,加上圣兽技能,不俗的血量和输出。再加上涅盘3,简直就是打 不死的存在。疾驰大大的弥补了速度的劣势。唯一缺陷,输出,命中稍低。所以我把我的红莲定位在辅助输出的地位上。冰体破阵疾驰的特效,在不低的输出上还带 妨碍,加上圣兽保护涅盘,给我自己的道士职业增加了很大的生存能力。

上一篇:《桃园2.0》推荐几个使用宝宝 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