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玩法:跑商小攻略详解以及小窍门

  贴图:兲龍

  攻略:夜夜

  19号出帮派系统的第一天..夜夜我首先10轮资源,傻乎乎的做完了,第一天的晚上,大家捐钱啊捐白虎令啊,终于等到第二天,可以跑商了,上线,蛋疼的发现,活跃度只有1000,还要做两下资源任务才能够跑商.....默默地做了两下小资源,马上冲进5猪堂啊(5猪堂啊5猪堂)。 

  
  
 

  接到了跑商任务,一看.单人,好吧,无所谓,然后开始找商人,浪费了2分钟,终于在商业区找到跑商-商人...飘飘得跑过去了.

  做的早好啊,点开NPC,6样东西在眼,酒,武器,首饰,工艺品,古董,玛瑙,再看看售出,各种千奇百怪的东西,本人以前在其他游戏里玩过各种跑商,对跑商任务稍有了解,所以没有马上开始购买,又再各种地图上找到相应的跑商NPC,研究了大约半小时以后,写一下我的跑商攻略

上一篇:阵法吐血祥解 新手不看后悔! 下一篇:桃园帮派玩法每日资源任务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