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桃园将星录》全新赌斗擂台PK玩法 送土豪金

  相关新闻:

  《桃园将星录》技能有变动数据有所修改:技能新搭配

  《桃园将星录》让数据证明钢牙督军能否逆袭

  刚刚送走了十一长假,数以千万的网游玩家又将迎来专属于他们的庆典日——2013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在10月11至13日于北京开幕。届时,搜狐畅游旗下3D回合巅峰巨作《桃园将星录》(简称《桃园》)将携手全新下半年度资料片,共同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还将提供现场试玩区域,邀请广大玩家体验《桃园将星录》全新赌斗擂台PK玩法,同时运营团队还会在现场披露下半年的运营计划,并派发限量精美周边,期待玩家们的热情参与。

  【新服推荐】

  电信一区——君临天下

  快速注册领688礼包>>> http://ty.playcool.yzz.cn/load/20130905wb/  

图1:《桃园将星录》参展网博会
图1:《桃园将星录》参展网博会

  2013年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前三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搜狐畅游(NASDAQ:CYOU)以“畅游新激情”为主题,将携旗下全球发行的3D回合第一网游《桃园将星录》与广大玩家见面。

  

图2: 2013年网博会即将开幕
图2: 2013年网博会即将开幕

  据《桃园将星录》运营团队披露:在本届网博会上,官方将首度披露下半年的运营计划,并向媒体公开部分资料片内容。笔者按照现在《桃园将星录》的游戏研发进度猜测:《桃园将星录》60级的相关内容很有可能在10月曝光,并在Q4季度上线。

上一篇:国庆有到礼 《桃园将星录》好礼送不停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激萌NO.1 新宠 【包包】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