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打造赚钱>

新手生活技能指引 装备属性介绍

1:技能熟练度和等级 对应着你挖到或者做出东西的品质。
  采集技能熟练度越高,挖到蓝色材料的几率也越大。
  制作技能的熟练度越高,制作出绝品,上品,中品的概率越高,刚刚升级技能的时候要采集对应等级的材料,获取白色材料的概率远远大于蓝色材料。
2:制造出来的装备有如下几种属性:
  翠鸟、狡狐、苍鹭、雄鹰,猛虎、饿狼、蛮牛、灵猴、骏马、
翠鸟前缀:加技巧加耐力
  狡狐前缀:加智力加技巧
  苍鹭前缀:加智力加敏捷
  雄鹰前缀:加智力加耐力
猛虎前缀:加力量加技巧
  饿狼前缀:加力量加敏捷
  蛮牛前缀:加力量加耐力
  灵猴前缀:加敏捷加技巧
  骏马前缀:加敏捷加耐力
其中,物理系职业的装备肯定不会出现加智力的属性,也就是说不会出现狡狐,苍鹭,雄鹰。
  布衣肯定不会出现加力量的属性,也就是说,百家装备不会出现猛虎,饿狼,蛮牛。
  所以说,一件装备,如果你想要出对应的属性,概率只有6分之1。
  总的来说,如果您想全套装备都是一个前缀的装备,请每个部位准备至少6张图纸。
还有要注意的是,系统为防挂机,每隔十分钟 就会提示:“在这里继续努力下去也是白费力气了!”,这时,你再做任何采集动作!都只是浪费体力了!这时需要切换登陆频道重新登陆!
  移动脚步那些都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必须得切换登陆频道重新登陆!
关于生活技能的小常识我暂时就说这么多了,有了新常识我会及时添加的。祝大家游戏愉快,丿Sky灬丨丶自由公会祝大家人人好运拿极品宝宝,打造好装备。

[编辑:历历]
上一篇:关于桃园新手的一些赚钱心得 下一篇:新区快速升级和赚钱的个人观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