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英雄副本固定队伍职业搭配分析

  闲来无事谈谈5人固定队,哪5个职业最完美!

  我个人认为是:

  1禁卫(虎卫双修)猪猫就禁卫,其他就虎卫高攻输出不可缺

  2学士(策士双修)不解释!无限普通饺子就可以转策士输出

  3骠骑(各种偷修)各种FB不可缺少的强力输出(猜想偷学虎卫被动游刃有余是不是可以普攻出流血状态提高虎卫输出)

  4强弓(乱射就行)清小怪犀利职业

  5策士(学士双修)策士是很有争议的职业,猪猫本强力单体输出,平时强力群体,李儒就转学士!双学士可以过李儒!(已经证实)

  有不同意见大家探讨下!谁有更完美的配置都来晒晒~我只是没事YY下!

  不知道骠骑能不能学虎卫游刃有余,如果能骠骑普攻出流血。虎卫就可以安心输出~这样就能达到最好效果!

  固定队就要固定,不能你打李儒张角就把策士扔掉!刺客我觉得不需要,刺客会的骠骑一般都会了,剑客道士肯定就不需要了

  希望大家能研究下个职业DEBFF,队伍的配合还是很有研究价值的你上的DEBFF很可能对队友的输出起很大辅助作用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桃园攻略 非高端配置队伍的YX鼠王打法 下一篇:新手副本扫盲攻略 猫儿怕与牙山君的打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