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解读《桃园2.0》的秘密 同名原画集火爆预售

  历时3年耗资3000万美元研发,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全球首款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桃园2.0》火爆公测中,游戏同名原画集《奇想三国绘卷》预售活动同步开启。该画集是由国内权威的创意杂志《CGWorld》和《32d》联合打造,也是特刊“32dMOOK”系列之一。全书以幻想三国为题材蓝本,收录《桃园》游戏内各个经典场景、人物等原画手稿,带领玩家们去解读游戏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吕布为什么会画成机械人?究竟游戏里还有多少个神秘人物?神兽的诞生是受到什么启发?种种你未知的疑团,就从《奇想三国绘卷》中来寻找答案吧!

  从即日起至12月8日前参与《CGWorld》官方预售活动,专享限时折扣,还能获得价值200元的《桃园2.0》独家游戏大礼包。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公测新服】

  电信一区:深海秘域

  网通一区:潜龙传说

  注册新服领688礼包>>>

  CGWorld官方预售,专享限时折扣>>>>

 

《桃园》同名原画集火爆预售中1
《桃园》同名原画集火爆预售中1

  《CGWorld》,中国最早和最优秀的CG行业杂志,旗下《时代漫游》创刊至今已有超过10年的历史。杂志主要定位于电影、游戏、动漫、广告、数码互动等领域,为全球读者和中国本土的创作团队提供最及时最专业的报道和创意策划,在圈内享有“高大上”的美誉。早前与《32d》联合推出特刊 “32dMOOK”系列,也前后为全球多部优秀影视、游戏作品推出专辑。而此次《CGWorld》能将橄榄枝抛向《桃园》,无非是对游戏强大的次世代画面效果和团队创作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由《CGWorld》推出的“32dMOOK”专辑之一2
由《CGWorld》推出的“32dMOOK”专辑之一2

  作为新概念3D回合网游同名原画集,《奇想三国绘卷》集结了《桃园》美术组长达5年的创作积累,共计1002多张美术设计作品。其中包括重新演绎的三国角色、千奇百怪的幻想生物、游戏场景及建筑、精美插图以及大量未曾公开过的未启用设计稿。除此之外,每个设计都附有功能介绍以及设计师亲述的详细创作思路。原画创作的过程,严苛程度不亚于对艺术品的雕琢。就拿玩家们最为熟悉的游戏角色“机械吕布”来讲,仅是废弃手绘稿就多达28幅。如果把所有场景的废弃手稿纸张都叠起来,厚度将比“小巨人”姚明还要高。而之所以能让这群设计师们如此“用心”“细心”和“耐心”,务求表达画中每个细节,一切只因为要将最好的呈现给我们广大玩家。

 

经典角色“机械吕布”多稿原形3
经典角色“机械吕布”多稿原形3

  

  

首次公开游戏中人物的线条稿4
首次公开游戏中人物的线条稿4

  

  

原画集收录了从未在游戏中出现的人物5
原画集收录了从未在游戏中出现的人物5

  

  《桃园2.0》高级制作人沈力航先生表示:目前《桃园》集结了中美韩三国最强大的创作力量,并在全球都有工作团队。上海的研发团队畅游上海(冰动娱乐)主要负责策划、原画、编程等游戏开发工作,也是整个项目的核心所在。在这里,我们邀请到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的画师、迪士尼《恐龙》原画设计师、《独唱团》创刊号插画师等美术领域人才为《桃园2.0》助力,打造国际化的新概念回合网游风格,展现其独特的幻想三国风格。

  

隐藏在《桃园2.0》背后的强大美术团队6
隐藏在《桃园2.0》背后的强大美术团队6

  

  

中韩美三国跨界技术交流7
中韩美三国跨界技术交流7

  

  

原画集曹操8
原画集曹操8

  

  

 
原画集董卓9
原画集董卓9

  

  

 原画集汇集各大美女10
原画集汇集各大美女10

 

  

原画集宠物熊猫多种形态11
原画集宠物熊猫多种形态11

  

  【关于桃园】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实现影院级画质。邀请来自美、韩、日等多国精英游戏策划,与国内金牌研发团队共同铸造,《桃园2.0》游戏扩容60%,将开放11张新地图、2个新副本、1个新主城、10个新列传故事。游戏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

  这一回合,只为你改变。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二次元妹子坐骑 桃园2.0玩家大喊爱不完
笑尿了!玩家手绘 桃园2.0爆笑四格大赏
桃园细说宠物技能最佳搭配 测试不同搭配
《桃园将星录》攻略帝讲解 魔兽蛋怎么来
桃园将星录低级宠进化能否逆袭 高玩教你
网络掀起小弟弟热潮 桃园带你寻找汪苏泷
桃园将星录新人新区如何赚钱 老玩家支招
《桃园将星录》宠物也可赚钱 攻略帝分享
上一篇:二次元妹子坐骑 桃园2.0玩家大喊爱不完 下一篇:高玩攻略第二趴 挑战《桃园2.0》观海迷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