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新闻公告>

《桃园》12月新宠曝光 极美九色鹿原画大赏

  今日,《桃园》运营团队对外透露:12月主推的核心玩法是宠物系统,届时会推出新的宠物玩法和内容。同时,《桃园》主策陆赟先生还表示将在12月推出全新的宠物“明尊琉璃仙”系列。据悉,该宠物采用全新虚幻3引擎技术精心渲染打造,拥有极美的外观造型和特效表现力。此外,《桃园》将以“明尊琉璃仙”宠物原型斥资打造“九色鹿”动画也将于12月上旬与玩家见面。

  【推荐服务器】

  电信二区:白马义从

  网通二区:戎马一生

极美“明尊琉璃仙”系列将于12月登场

  15秒快速注册 感受次世代回合网游>>>http://ty.playcool.yzz.cn/

  点击下载《桃园》客户端>>>http://ty.playcool.yzz.cn/download/

  说起九色鹿,顿时唤起不少80后曾经的记忆。一部上影厂的同名动画片教会了那时还年幼的人们“忘恩负义的人终将难逃惩罚”这一道理,也正是受其影响,所以此次《桃园》的80后研发团队决定将这创意构想融入到游戏中,将12月全新宠物分别打造成红、金、紫、银、彩色五种,最绚丽的则是“明尊琉璃仙”。对于曾经羡慕过白马义从的帅气坐骑的玩家们而言,拥有一匹九色鹿就将集结到所有人的嫉妒目光。无论是疾风般的奔跑速度,还是美轮美奂的七彩外观,都足以震慑所有妄图靠近的怪物喽喽,堪称是当之无愧的“神兽骑宠”。

九色鹿之灵性参仙原稿

上一篇:与玩家诚意相致 策划亲临BBS答疑 下一篇:竞技场S2赛季今日开战 精彩视频大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