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网络掀起小弟弟热潮 《桃园》带你寻找汪苏泷

  继2012《最炫名族风》之后,新一代的网络神曲《桃园》现已隆重登场。作为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同名主题曲,由当红人气网络歌手汪苏泷倾力创作演唱。歌曲一经推出,就在众多的网民与乐迷中引起了广泛关注,短短几天内成功跃入各大音乐榜单TOP前三位。而亮点颇多的歌词更是在一时间掀起网络上的又一波热潮,汪苏泷的粉丝“小泷包”们纷纷大喊要寻找歌词中的小弟弟。究竟这小弟弟所指何人,谁又会是这个小弟弟的真身写照呢?

图1
图1

  针对这个疑问,80后90后乃至00后的歌迷网友纷纷进行大胆揣测,积极展开讨论。部分网友推断,小弟弟可能指的是玩家。作为同名网游回合《桃园2.0》的主题曲,汪苏泷在词曲创作构思时就是以这款游戏根本为原型,再加少许修饰加工,所以小弟弟极有可能说的就是游戏中的一众玩家们。但“小泷包”们却认为,歌曲《桃园》中的“小弟弟”就是汪苏泷本身。因为在某次媒体采访中,汪苏泷曾公开表示自己对三国颇有研究,可以算是半个狂热粉,而他所期望的三国却又和现实中的不同。所以大家就大胆推测,歌词中的小弟弟其实是暗指汪苏泷本人。

图2
图2

  虽然这个问题我们无法从创作者口中获知最终的答案,但是又细心的粉丝发现,《桃园2.0》正在官网推出推出“寻找汪苏泷”的活动,而且只有今明两天。这是否与网友口中寻找小弟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呢?是单纯的巧合,还是在以另一种方式透露着谜底?也许只有等大家参与其中才能真正知道答案吧。

  据说只要汪苏泷的粉丝们进入《桃园2.0》官方论坛发布游戏角色截图就能成功报名,而在截图中出现粉丝高喊“苏音唯美,爱泷不悔”的字样,官方将送上汪苏泷特典礼包,内含汪苏泷签名照,桃园2D定制书包等多种奖励。看来这次官方是铁了心想让玩家去其中一探小弟弟的秘密了。

  点击寻找汪苏泷>>>>http://ty.playcool.yzz.cn/ty/events/20131126/55996.shtml

图3
图3
图4
图4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新人新区如何赚钱 老玩家支招
《桃园将星录》宠物也可赚钱 攻略帝分享
《桃园将星录》装备不懂怎么打 高玩教你
《桃园2.0》开启感恩季 6大活动送豪礼
桃园2.0新战斗!高玩教你大战魔化董卓
桃园2.0公测 产品经理透露手机版将联动
上一篇:《桃园2.0》开启感恩季 6大活动送豪礼 下一篇:笑尿了!玩家手绘 桃园2.0爆笑四格大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