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2.0》开启感恩季 6大活动送豪礼

  今天是11月28日,也是西方一年一度的传统感恩节。在这天,每个人会以各种方式来表达出自己对于上苍的感激之情。而同样在这天,来自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搜狐畅游出品)的全体工作人员也要向广大玩家表达我们的感谢,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于《桃园2.0》的支持和鼓励。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让游戏拥有不断前进的动力。从今天起,我们为所有的玩家精心准备了6大感恩回馈活动,不花一分钱,只要参与就有好礼免费拿!

  【公测新服】

  电信一区:深海秘域

  网通一区:潜龙传说

  注册新服领688礼包>>> http://ty.playcool.yzz.cn/

  全新感恩季 6大活动狂送礼>>>http://ty.playcool.yzz.cn/ty/events/20131126/55995.shtml

  

图1:《桃园2.0》感恩玩家给予的大力支持
图1:《桃园2.0》感恩玩家给予的大力支持

  活动一:雄哥的感恩 全民大回馈

  作为《桃园2.0》的一代NPC元老,雄哥也要在这个日子里向玩家们表达出自己的谢意,谢谢大家每天都去看他,找他说话,让原本枯燥的工作变得不再无聊。只是粗心的他一不留神弄丢了自己的秘密日记,希望玩家能帮助他找回那些记载着开心时光的小本本。

  从即日起至11月28日,全服玩家可参与活动,一起寻找“雄哥的日记”,就能获得高级蓄魔珠、高级蓄命珠、高级宠物须魔珠、高级宠物蓄命珠。

图2:助人为乐,雄哥送高级礼包
图2:助人为乐,雄哥送高级礼包

  活动二:BOSS也感恩 首杀新英雄本送大礼

  虽然长期以来,我们《桃园2.0》的boss们一直扮演着凌虐玩家的反派角色。但是要知道,在这光芒普照恩泽苍山的日子里,boss也是会有动容之心的。从今天起至11月30日,全区全服的玩家只需参与副本首杀活动,第一支通关指定英雄副本(英雄竹海秘境、英雄观海迷宫任意一个)的队伍,即可获得由我们boss送出的英雄副本对应的奖励。排名结果及发奖名单以州府内政区英雄首杀排行榜记录为准。

图3:鼓励玩家参与首杀英雄副本
图3:鼓励玩家参与首杀英雄副本
图4:排兵布阵,唯我独尊
图4:排兵布阵,唯我独尊

  活动三:玩家的祝福 “NPC你辛苦了”

  当然,《桃园2.0》也拥有一干热情洋溢的玩家,在这个日子里,他们也想对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NPC道一声谢谢。在这里,官方将通过论坛打造这一全新途径。玩家可以请根据主楼的线索,找到相应的NPC说一声感谢,截图回帖就能获奖。

  从今天晚上19:00起,论坛中会陆续发布10个NPC感恩帖,每帖中有一个需要感恩的NPC的几项线索。玩家根据线索推断出NPC的名字,然后须在游戏中找到该NPC,并进行截图。每个感恩帖中都会要求玩家截图时在【世界频道】说一句特殊的话。有将截图以附件形式回复至论坛对应的搜索贴中,前5个答题成功者将获得对应积分。活动结束后,将对总积分进行排名,前10名用户将获得奖励,所有答题数达到8题者都有参与奖。

  论坛活动详见>>>http://bbs.ty.playcool.yzz.cn/TY/topic.jsp?topicId=34338110

  

图5:《桃园》NPC期待与玩家相遇
图5:《桃园》NPC期待与玩家相遇
图6:全新妹纸坐骑闪亮登场
图6:全新妹纸坐骑闪亮登场

  还有更多更丰富的感恩季活动,期待着玩家们的共同参与,具体内容可登陆《桃园2.0》官方网站进行了解。《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实现影院级画质。游戏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桃园2.0新战斗!高玩教你大战魔化董卓
桃园2.0公测 产品经理透露手机版将联动
《桃园2.0》新服火爆 双倍经验引爆周末
桃园变异宝宝分解直播 附元魂石得取技巧
《桃园》禁卫的将军令 加防和减防的推荐
桃园11月21日 全部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桃园2.0新战斗!高玩教你大战魔化董卓 下一篇:网络掀起小弟弟热潮 桃园带你寻找汪苏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