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圣诞节活动 教你轻松得坐骑个人攻略

  桃园圣诞活动最令我眼馋的就是新坐骑,不知道什么样,昨天打了一个多小时,个人1点悟性,悟出了点门道。

  桃园圣诞活动触发物品:雪球。 (这个东西刚开始的时候系统送三个,然后每天做职业任务和副本讨伐都有的送,没有这个东西雪猴可不理你。)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这个任务最好找个固定队,因为一次只消耗队长的雪球 所以各位同学可以轮流当队长,刷N多的雪球。

  圣诞那蛋疼的雪猴:雪猴分为两种,一个是武力免疫 一个是魔法免疫,这个刚开始很多同学很蛋疼 ,昨天找雪猴看到一个控弦妹子单独奋战,一个人竟然敢来挑战我们桃园双面性格额猴子,这种勇气值得嘉奖值得提倡。当时我就知道他肯定过不了一直在他旁边等她,意料之中,不到五分钟, 他头上出现了求救两个字。

  护花使者出现了,但是我当时组着队实在帮不了忙,就加了她好友告诉他,这里很危险,到哥碗里来。所以那个猴子也属于了我了。(废话多了点)

  方法:大猴子招出的猴子都是一字阵形,所以一个队伍没有法师的情况下就去拍卖秒青蛙吧,青蛙有激流,刚好打一排 其他的物理职业就一只多重吧, 这样是最效率的。

  大猴子大概招到20-25只猴子就逃了 。

  猴子的坐标:猴子每个地图大概有2-3只 我个人看见的是两只,本人建议一个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 找到一只猴子 绑定地点,打了然后去下一个地图 找到了就绑定。

  大概绑定4、5个点你的猴子就刷不完,因为猴子刷新的时间是2-3分钟,但是猴子不是固定刷在一个点有可能在同一地图的另一边 所以 建议一个地图绑定两个点。

  找三个地图 这些猴子都是你的了。

  我昨天刷了一个来小时,刷了150声望,今天刚起床刷完66继续刷嘿嘿,希望此贴(桃园圣诞活动)能帮助到没有队伍或者不太熟悉的新手玩家。

[编辑:check]
上一篇:《桃园》小毛裤带你打击万恶GZS 下一篇:对于《桃园》阵法与装备的一些个人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