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料库>

桃园特快专递

发表时间:2012-05-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叶子猪

桃园大逃杀 暗黑竞技场 桃园宝宝收集 大型怪物讨伐 桃园官府悬赏 桃园糜氏英雄帖
桃园势力环 生态大考察 桃园特快专递 桃园替天行道 桃园职业环 桃园秘宝收集

  活动背景:

  州府的镖局为了进一步占有市场,开放了最新的桃园特快专递业务,无论货物价值多少,无论收货人再多遥远,镖局都会安全快速地送到目标手中。但是因为人手问题,所以特向外招收武艺高强人士前来打工。这份工作看似没有危险,但其实在送货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艰难险阻。

  接取方式:

  等级需求:大于20级

  限定次数:9次/天

  组队限定:单人

  接取地点:州府商业区,段亦风

桃园特快专递
桃园特快专递

  完成方式:

  接取任务后,玩家需要在30分钟内护送指定货物到指定地点,护送过程中会碰到许多拦路的怪物,玩家需要将其一一击败。护送过程中将无法使用飞行道具和传送道具。每完成3次,护送目标的距离会随之增加,拦路怪物的强度也会随之上升。

  任务奖励:

  每天每人只可完成9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经验、银两、职业声望。每完成3次,奖励即会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