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悬赏15万 《桃园》竞技争霸赛火爆进行中

  悬赏15万!桃园年末竞技争霸赛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

  桃园年末竞技争霸赛时间:

  2012年12月14日-2013年1月24日,每周三、五、六、日的晚上21:20-22:50开战,整个争霸赛共分为3个周期。S3赛季时间:

  2012年12月14日-2012年12月27日S4赛季时间:

  2012年12月28日-2013年1月10日S5赛季时间:

  2013年1月11日-2013年1月24日

  活动说明

  1. 本次争霸赛共分3个周期,为S3赛季、S4赛季、S5赛季。3期结束后将根据队伍在3个赛季中的总积分进行排序,并发放年末竞技争霸赛奖励。(年末竞技争霸赛奖励仅限50级组别)

  2. 每个赛季排名独立计算。官方将对参与以上3个赛季队伍的竞技场积分进行统计。累计3个赛季积分并排名在前10名的队伍(按单服计算,具体见终极奖励表),将可获得年末竞技争霸赛的年末竞技争霸赛奖励。若最后总积分相同,则以3个赛季胜场数多的排名靠前。

  3. 只要在活动期间参与S3、S4、S5赛季,并达到指定排名,即可获得对应的分赛季奖励(见基础奖励表、其他奖励表及额外奖励表)。

  4. 3V3比赛每个队伍最少3名玩家,最多5名玩家报名参与。5V5比赛每个队伍最少5名玩家,最多8名玩家报名参与。

  5. 所有奖励要求参战队员达到30%以上的出战率才能拥有均分奖励的资格。未到达指定参战率的队员将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6. 参赛队员的参赛级别由系统根据队长报名时的等级决定。若A战队在40-49级别比赛中等级上升到50级,则该名队员将无法进行参赛。

  7. 年末竞技争霸赛奖励现金部分请玩家联系客服,在验证身份通过后,奖励将于3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如产生个人所得税将由畅游-冰动娱乐代缴)。点卡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基础奖励及其他奖励将在分赛季结束后自动发放至获奖角色邮箱内,额外奖励将在分赛季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敬请留意!

  8. 队员在分赛季中途更换队伍后,之前的战绩将被系统清零。战队在整个年末竞技争霸赛中不得解散,否则战队积分将做清零处理。

  9. 本次活动为全区全服(体验服除外)玩家皆可参与。

  10.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冰动娱乐所有。

上一篇:桃园战宠觉醒新版本专题 快速了解新内容 下一篇:《桃园》新年展望 竞技争霸赛为首波主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