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新年展望 竞技争霸赛为首波主打

  中国回合网游10年发展路,如今已经开启了次世代新篇章。搜狐畅游旗下网游《桃园》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获得了玩家们一致好评,其创新的游戏思路和玩法以及高品质的虚幻3画面已经打破了传统回合网游的瓶颈,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2013年,被业内誉为“次世代回合元年”这一值得关注的年份内,《桃园》又将走出一条什么样的道路呢?

  【不断推新 自我完善】

  《桃园》本身创新的ATB战斗系统将“时间X空间”的概念融入回合网游,实现“不读秒的战斗”,这一特色玩法让玩家记忆犹新。然而,《桃园》不仅仅只有这些,她要走的路还很长,在2013年中,《桃园》首要任务就是自我完善,不断推新。走进与玩家的距离,了解玩家所想,推出适合中国玩家本身游戏习惯的新玩法,在兼顾了原本游戏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游戏的社交互动体验,使其真正成为一款大家都爱玩的新一代回合网游。 据悉,《桃园》将在2013年度中保持月度小版本,季度资料片的更新进度,确保游戏的可玩性。

(图1)桃园新年更注重互动玩法.jpg

桃园新年更主动互动玩法

  【数倍更新内容 上半年登场】

  目前,《桃园》玩家最为关心的就是新一年的更新是否给力?据《桃园》主策陆赟先生透露:全新的资料片正在开发测试之中,预计上半年就能与玩家见面。在全新的资料片中,将会较现在多数倍的更新内容登场,新地图、新职业都会渐渐浮出水面,敬请期待。

图2:桃园新年更新内容多.jpg

桃园新年更新内容多

上一篇:悬赏15万 《桃园》竞技争霸赛火爆进行中 下一篇:那些年的考试生涯 《桃园》签到送钻石v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