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ol》牙山君副本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最帅的王子殿下 编辑:历历 来源:
战斗前准备将军令推荐:皇叔*3 水镜*2(切忌不要同时使用将军以免浪费)。带甲要佩戴(盾,和单手抢)!带甲不是需要你能上去输出而是关键时刻能顶住BOSS的技能进行防守反击!202阶的带甲有反击和抢精通巨盾的技能,完全可以把防守反击发挥极致!

  牙山君是20级前最后1个任务也是最难做的1个任务,BOSS野猪王的实力相信很多挑战过的玩家都应该相当了解。

  对于打牙山这个BOSS 站位非常重要,队伍推荐:百家 带甲(2) 侠客(控弦) 期间带甲要佩戴(盾,和单手抢) ! 带甲不是需要你能上去输出而是关键时刻能顶住BOSS的技能进行防守反击! 20 2阶的带甲有 反击 和 抢精通 巨盾的技能,完全可以把防守反击发挥极致!

  战斗时候第一回合一定要跑好位置(论坛里有个视频大家可以参考下) 一般来说:

带甲 带甲 空位 空位 空位
DPS 宝宝 宝宝 宝宝 空位
治疗 DPS 宝宝 宝宝 空位

  战斗时候 将军令推荐:皇叔*3 水镜*2 (切忌不要同时使用将军以免浪费)

  带甲第二回合开始举盾,增加招架几率,控弦 侠客 直接对BOSS进行攻击,侠客破防,控线最好以单射BOSS为主,以3技2敏的控弦为主,暴击BOSS练击几乎都是350+ 而且如果连击效果很客观 小怪不用管,开将军的时候可以顺带清理。BOSS会召唤小怪,所以意义不大。

  战斗期间,带甲不要主动出击,以防御招架大反击为主,技能达到4以上的举盾和精通反击相当犀利。(危险的时刻,一旦发现平均血量过低的时刻皇叔一定要放!但是也要留个在BOSS变红的时候)

  战斗后期,BOSS发飙了,变身攻击加强,防御稍减,但是一个冲刺可以连打3个,一个挑射可以300+甚至更多。所以这个时候也是最危险的时候,有药千万要+,BB基本上死的差不多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召唤BB分担BOSS的伤害,主DPS不要停,一定要不断输出,这个时候2个将军就起到决定性作用了,关键时候一定要放,这样能大大的减少险情,也可以重创BOSS,最后也就是RP与坚持共存的时刻,基本上到了这个时候BOSS基本上血量见底,团队的力量是可怕的,胜利一定会属于你的。

相关新闻:
《桃园ol》李儒副本详细攻略
带甲进阶详细攻略 3转职业分析
狼烟又起 三转职业玩家畅想
桃园ol精英服首个奇迹飞天狐狸
桃园ol英雄李儒击杀 全服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