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2.0》PK王者爱分享:竞技场的激烈战

  以前桃园49的时候,面板快要1900的剑客,还是不会被人嫌弃的。混3V3,5V5那叫一个爽快,尤记得那次和狼胎锅锅,灵猴先生同学1个多小时创造的21连胜,在此真诚的感谢曾经的好基友好战友。

  现实里自己属于比较稳重,只是比较活跃的人。但是再游戏里容易情绪化爱卖个萌犯个二,因为这样觉得既开心了自己也开心了别人,游戏嘛,本来就是 放松,所以一一种简单的心态来对待游戏中的人和事。只是到后来才发现,游戏,也是一种生活,里面的人也是现实的,也是形形色色。

  因为自己看到帮派不和谐而一气之下改爆武器后,无奈升50,搞了把JJC武器自己也成了一个渣渣。各种被嫌弃一开始我也不在意,但是慢慢的,竞 技场组不到人啦,副本没人要啦,看着那些曾经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心里说不心凉不难受那是假的。我知道玩游戏的初衷是要快乐,但时间长了谁能无感情呢。

  为了让自己再回到以前的面板,为了进化武器,我拼命的攒问鼎纹章喽。但是竞技场不好组人,上周就没打上竞技场,于是哥今天果断的自己建了自己的 战队——孤傲群雄,为了缅怀曾经,那些遗失的,但是美好的。我想这个战队也是我能在这个游戏里坚持下来奋斗的力量了,不然真的每天玩的好无力好无聊,无非 就是在游戏里笑别人或者被人笑了,没意思,何必呢。

  新战队大家都不怎么给力,1700的剑客,1200的刺客,1500的弓箭。但是今天打了6场很顺利,关键是大家心态都很好,感觉又回到了我的第一个战队(坑货思密达)那个美好的时代。嗯,一缕新欢,小软,赤尸,痞痞的猪,怀念那些美好的回不去的过往。

  一切向前看,前进吧。

  说说今天竞技场比较精彩的一场:对面是禁卫奶妈和暴力白马义从,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白马是远程攻击。轮死学士后我们这边只剩一个人了,然 后禁卫和狼还有白马站一起,我们这边只剩宝宝和一个残血的刺客,宝宝轮死白马后,禁卫开始放大,我们这边残血被武将技打到肯定团灭了,然后水妖爆射,狼狗 猛突,残血刺客不停的换位,我们终于在对面禁卫快要放大成功的时候轮死了他,取得了胜利。喔也! 解说完毕

PK王者爱分享:竞技场的激烈战
PK王者爱分享:竞技场的激烈战

上一篇:桃园2.0我和我们小伙子惊呆!奶妈战蜘蛛 下一篇:《桃园2.0》豪气攻略帝教你 如何玩转帮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