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狼烟又起 三转职业玩家畅想

  转瞬间,入桃园以历二月有余。未公测,纷扰,争论迭起。先锋、精英之争,合服疑云等等,权当消遣尔。今日维护,闲来无事,便作一回畅想,以为自娱尔。

  禁卫:职业定位因该是防御型职业,肉盾型,所以三转因该也是这个路线。这里我倒想起了一个蜀国猛将,他就是陈到,三国演义里是没有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下他的资料。“陈到所督,是先帝帐下的精锐,蜀国的上等部队。” 这里的精锐就是“白眊”,也就是白耳兵。史料记载:“夷陵蜀军战败,陈到与傅彤断后,傅彤战死,陈到率白耳兵数百,几百杆枪就挡住了吴军的狂追,白耳兵战斗力可见一斑。”白耳将防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作为防御理念的禁卫三转,舍他还有谁?难不成又从西汉那剽窃个兵种来充三国(东汉)兵种(骠骑)。当然还有吴国的禁卫军“羽林”但是就战绩来说和白耳那不是一个档次的。

  虎卫:职业定位在单体物理输出,还能自补(估计那典韦是靠了那自强不息和血咬才挑翻了那胡赤儿的吧?)。不过说道三转,在下才疏学浅,没什么好的想法,只能引用下史料,大家自己想想:许褚的“虎卫”,“即日拜都尉,引入宿卫。诸从褚侠客,皆以为虎士。”典韦的“近卫甲兵”,“太祖募陷陈,韦先占,将应募者数十人,皆重衣两铠,弃楯,但持长矛撩戟”

  白马义从:公孙瓒的王牌军,悲剧的是正好被邻居袁绍是王牌先登死士克制,老早就被灭了,但是也不要小看这个部队,大家记得刘备手下的大帅哥吗?那就是赵云,赵云就是白马义从的成员。作为骑兵,本想多罗列几个作个参考,但是我觉得可配白马后期的,应该是西凉铁骑,曹操的虎豹骑应该是重装,西凉铁骑是讲究机动性的(多羌人)是轻装,而且二转中白马出现了一个技能投标枪,很切合西凉铁骑羌人的战法战术,马超后来入蜀,和赵云成了同事,况且两人都是边军将领。(幻想下西凉铁骑和白马义从合体)

  剑客:曹操有剑,名曰:“倚天”“青虹”,剑是名士的象征,但是剑于战场之上,总感觉没刀给力。作为百兵之首的剑在个人技击的地位是无可撼动的,所以剑在桃园中是输出附加状态,三国多战场搏杀,用剑的描写相对是比较少的,特别是作战部队,估计也就是吴国的羽林了。宫廷卫队嘛,身份,什么最显身份:剑。

  刺客:说道刺客,其实三国有很多刺客描写。曹操刺杀董卓,许贡门客刺杀孙策,张飞也是被刺杀的。(三国时期日本的女皇派人觐见过魏王曹操,但是我是排斥日本人的,何况华夏的刺客史比日本早不知道多少。)

  嗯嗯~时间差不多了~!估计也开服了,后面的以后再畅想,或者大家先畅想下,我有时间再把我的畅想写出来~。

[编辑:历历]
上一篇:新手玩家常见疑难问题FAQ汇总 下一篇:玩家拟事 希望你们能珍惜爱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