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老中医】解析普通44级盘丝洞副本攻略

  关于44盘丝洞副本。这个副本也是很EASY。带个禁卫一切OK。

  首先战前准备工作。你需要3个DPS和一个奶还有一个大禁卫。

  BOSS属性:不详

  关于烹饪,没必要= =

  关于汤方,没必要= =

  关于人物属性,DPS双手1200以上,双持1000以上,奶1100以上。

  禁卫的防御在1800左右我认为完全OK。

  关于站位,很多人推荐说张角站位,我个人感觉那样麻烦,我推荐个朋友给我推荐的站位= =,就是开鱼鳞阵,禁卫当队长,禁卫前排站位,奶和DPS后排站位。

【老中医】关于普通44盘丝洞副本攻略_巴士桃园_http://ty.tgbus.yzz.cn/

  开场的时候是这样的。 MT就是禁卫,BB推荐全部攻击BB,肉宝宝没有用处。当然希望BB的血尽可能的多一些,BOSS有一个全屏的技能,一次大概200-500血左右。

  盘丝洞副本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不管是禁卫还是宝宝,都是不能防御的。防御就是死,BOSS有一句台词是“防御的都得死”

  我自己加的台词。

  防御的后果是一下10W血,直接飞回姥姥家。

  差点忘记了。开鱼鳞站位以后需要2号位和3号位的宝宝向两边平移一下否则一会就死了

【老中医】关于普通44盘丝洞副本攻略_巴士桃园_http://ty.tgbus.yzz.cn/

  站位好了以后,禁卫调戏,然后可以无限举盾,宝宝和DPS猛抽,奶妈给禁卫单加就OK了。完全木有压力,4分钟就解决战斗了。揍是这么简单。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老中医】解析普通43级张让副本攻略 下一篇:没禁卫配虎卫也可以过盘丝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