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关于桃园奶妈打秘境探险的一些小技巧

  记者团的哥们发了很多关于桃园秘境探险的攻略了,所以我就简单说下。

  我是小奶妈撒,现在快150环了,其实对于我来说,很不容易了撒,慢慢磨呗。

  先看看我带的技能

  依次为:

  治伤 ,复活,动如脱兔,刃反,强攻指令,再生,身轻如燕,来去如风,戎马人生,急速指令。

  顺带:洞察先机。

  奶妈主要是辅助,不是DPS,所以我多数都是带的速度,加血快。加攻击的技能没格子就不带了!

  我想学奋起指令的,暂时没经轮值了。

  简单说啊,我一般很少逃跑,死就死了。

  遇到猫的话 它有多重攻击,伤害很重,我放刃反也没用,一般我就先打。如果有猫和2个狼,我就还是先打猫。因为狼他的那个【荒咬】吟唱很慢。

  先打猫 我就不断的加血,有时候打的太厉害,我就先防御 等猫出手了,我在出手打他,这个时候就是磨时间了,有时候一场要打20分钟。

上一篇:《桃园》五行祈神台精英级挑战全过程 下一篇:桃园秘境试炼之终极篇 是男人就上200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