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萌妹子分享:下桃园霍去病普通本的经验

  好不容易桃园终于升到46级了,可喜可贺。发现可以打霍去病了,便想前去一探究竟。不过这个也不太好组队,喊了半天,队里都是46,47的人,没有大号带,这时发现好友里 @茶毛毛丶 正好在线,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情问他是否可以帮忙打,他很爽快地答应了,挺感动的。

  第一次打的过程很顺利,队里其他人都挺厉害,毛毛也很棒,作为骠骑转的虎卫,打起来攻击力很强大,伤害数值总是上万的,我见过他最高打了9W,真是……打BOSS过程中他的血条曾经红得就剩一咪咪,我给他点了治伤,结果发现他一血咬咬回了N多血,给自己补满了,真是太强大了……这里再次感谢~

  第二次是下午的时候,正帮小号做列传,突然帮里有人M我问能不能去霍去病,说队里就差一个奶了,我说我不是太会玩,怕拖了他们后腿,他们说没事,我就想去了也好,好歹还有13W经验拿。不过这次就比较吃力了,虽然有个50的劲弩,但他好像也是业余玩家,不像吧里的各位大神这么牛,我打BOSS的时候,站位如下:

上一篇:桃园秘境试炼之终极篇 是男人就上200层 下一篇:桃园英雄董卓之求暴击篇 神级3连格亮点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