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董卓副本打法 分三大阶段详细讲解

  作为桃园50版本最后一个副本,董贼是不少人的目标。

  也许以前好多人过这个本是不敢想的,但是现在附魂修炼年代,一般队伍都可以碾压了。所以,没有去过的队伍赶紧去尝试一下吧,董贼很简单的。

  下面桃园董卓副本攻略到了。

  先说禁卫技能搭配。本人比较懒,不喜欢做帮资,所以帮贡少的可怜,帮派技能没有,全部都是职业技能 大盾挡 决死阵 拒马阵 不屈不挠 挑衅 防御姿态 这是六个主动技能。被动是 坚不可摧 固若金汤 盾牌精通 身轻如燕,正好21点10技能,这是我喜欢的搭配。

  基友小命习惯装闪避姿态 那就哪防御姿态换成闪避(其实他没有闪避姿态) 还可以吧燕子换成群体坚守 反正现在速度不可能太慢的

  奶妈技能很简单,不装面板技能,骑马 要是队里有法系输出就装心灵裂口 双奶的群的奶可以当成输出奶 具体咨询吻吻 岩崩落石 增加输出 要不然很无聊

  dps技能自己按习惯搭配,最好找个炮。

  bb的话狂暴、法宝宝都行。最好找个破甲失神buff宠。楼主就用一只垃圾缭乱琵琶,效果很好。

  今天试试昨天刚做出的那只狐狸(长得真丑)

  面板就不多说了,现在附魂修炼了,就算混的再差也不至于低到哪里。

上一篇:献给新手!美女玩家第一次替天行道之行 下一篇:桃园吕布副本怎么打 高玩手把手教你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