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玩家分享5阶级平民感受

  相信现在玩桃园的玩家,大部分都是10及 2阶级平民就专职的。

  我开始玩的号也是,于是我想看看 5阶级平民 那个几个技能怎么样,我就和朋友又从新练个号。

  说实话,自己玩的话,不太好练到5阶平民。理由是:平民1到4都还算好升。就是那个4到5阶级 要1000声望,这个麻烦。

  我和我朋友用了3天时间把平民升到5阶。因为平民只能装备短打和1-15及装备,所以平民的平均伤害就很低, 所以想shaun平民阶5的朋友我建议组2个人的队伍效果最好,因为前期升级太快,组5个人加成经验太多,我和我朋友21及才到5阶级平民。刷列传到第二章到张飞那。每天讨伐是必修的,但注意最好16以后再做讨伐,防止升级过快导致20没人组你刷讨伐和收集,最好20以后就不要刷讨伐和收集,有个情况就是 尼有4个朋友愿意带你,也可行。

  好了 再说说技能的感受。

  1-2阶级技能没什么好说的。

  3阶级技能是{坚不可摧}:这个技能 第一级是加5点耐力 每级递加1点耐力,需要2点技能点,通用技能,就是说你转职也能装备。

  这个技能虽然加的不错,但我相信每个职业都需要这个,毕竟这个游戏血多还是有好处的。假如你不想要太多血,你可以不用看这个技能。 这个技能我练到3及 加了8点耐力。学一次技能老费钱了

  4阶级技能是{宠物顽强训练}:这个技能 第一级是加10点宠物的防御和魔防 每级递加3点 需要1点技能点,通用技能。

  这个技能我认为,每个职业应该都是必须学的,我就个人而言我觉得,前期宝宝的防御有点差,我基本上都弄个血防的宝宝。没有一个攻击的。但是 有了这个技能练高了以后,可以练个攻击BB,防御也了着落,不怕再死BB了,前期BB防御的确有点菜了。这个技能练到3及了 现在给宠物加19点防御和魔防了.

  5阶级技能是{刀下留人}:这个技能 第一级攻击0.2倍打怪回给怪留1点血 每级递加0.01攻击 需要1点技能点,通用技能

  这个技能对于法师和椌弓来说没什么用,但对物理近战系职业来说相当有对了,当然对于那些RMB玩家来说也是一点用没用。这个技能是对于想话少钱能妥妥的抓宝宝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我昨天刚升到5阶 还没实践这个技能效果。

  所以我觉得,前期不用着急转职,起码法系和弓系把平民练到4最好。物理近战系的也最好练到5阶。当然有钱人可以绕路走。

  最后的最后,平民练到5阶级是在太不容易,我要感谢下我的朋友,橘子酱同学。

  1-2阶级:100声望

  2-3阶级:300声望

  3-4阶级:600声望

  4-5阶级:1000声望

  总共需要2000声望

  职业1-2阶级需要1000声望 所以大家自己衡量下吧。

[编辑:历历]
上一篇:快速完成桃园收集和讨伐任务的小技巧 下一篇:新手须知“技能熟练度”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