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10~20级升级流程攻略

  我在新手章中已经写了1~10级的升级过程,相信不少玩家一定很快就达到了转职的要求,并在这充满和谐的三国世界里有更新的追求

  下面我来说下10级后的升级过程

  首先,你转职之后,每天都可以在各自职业导师边上领到职业环任务。(职业环:每10环为一轮,每天前20环有丰厚的奖励,每次经验成*%递增,任务内容基本是买装备,找NPC,抓野怪,打野怪)

  10级后,职业环是个非常好的升级途径,能获得大量经验。(如果想快速升级的,可以选择4个职业的职业环都做,但是相当枯燥,可以想象,每天跑近百个职业环,这样就失去玩游戏的意义了,所以孤光在此不推荐,希望各位玩家秉承着娱乐游戏的心情玩桃园)

  职业环任务

  活动NPC:各职业导师就近NPC(每个职业领取地方不同)

  活动描述:杀掉10只任务所要求的野怪,捕捉宠物,收集物资,传口信

  活动奖励:奖励经验、银两和储备、声望

  下面我来说说如何高效率刷职业环

  大部分人刷职业环的方法是接到买装备,找人的做,其他的放弃,然后做列传(也就是将星录)然后等任务更新了再去接,同样只做买装备,找NPC的,反复如此,因为职业环任务就算你接了再放弃,也不会影响你的环数,也就是说,你接到第9环,放弃了再接,仍旧是第九环。(注:职业环每过5~6分钟更新1次)

  但是本人觉得这样做,在前期还是不是最高效的,因为20级前无法买到不遇敌的马(商业区-珍品店商人有卖),而人物等级低且没有较好的装备,跑列传相对来说有点浪费时间,因为桃园这游戏野外遇敌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常常5步1遇敌

  所以本人没有选择以上方法刷职业环,本人选择了笨办法,就是老老实实的刷,不选择放弃任务,也就是说,接到买东西,找NPC是最好的,接到抓野怪的,也别烦恼,因为系统有送新手传送旗,如果你是第一次做,你就老老实实的跑过去,别放弃,这样是有好处的。一般10级左右让你抓的怪物都不会离你职业环NPC太远,所以不会浪费你大量时间。

  第一,就是你可以很快的熟悉桃园里的地图,对以后快速跑图,飞旗都能节省大量时间。

  第二,你在抓野怪的同时,说不定就能遇到个较好的宝宝,还有可能是变异的哦,就算是垃圾也没事,你可以放仓库。在这提醒一下,很多人抓到垃圾宝宝都是丢掉的,因为身上宝宝携带数量有限,但是鄙人提倡,把宝宝留着,回程的时候放仓库,要是仓库满了,可以放拍卖行,卖个好价钱,因为级低的垃圾宝宝别人都是丢掉的,所以也可以说这种宝宝是十分稀少的,就算卖不掉,他也会在你拍卖时间过后,退还到你的邮箱里,邮箱附件可以保存90天,等以后要用了再取出来,这是不是又等于说多给你了仓库格子呢,道具装备同理可用邮箱代替仓库),至于为什么垃圾宝宝我建议留着呢,这是有依据的,因为你可以在祈福区的NPC领取1个抓宝宝的任务,他会给你宠物晶石,凑齐10~11个,就可以跟他换取1个1~2级的彩蛋(彩蛋有几率开出变异甚至魔兽级的宝宝哦),是不是非常诱人呢。

上一篇:《桃园》1~10级新手章升级流程 下一篇:《桃园》30~40级精短升级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