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笔记 新人练级与常规指引

  我认为:人物经验、技能熟练度、职业声望、宠物都蛮重要的。

  原因:转职对人物等级、技能等级有要求。部分技能的学习对职业的等级是有要求的。升级职业等级需要职业声望。宠物在战斗中帮助很大。

  任务篇(30-40级别就先不说了,我才22级)

  1、10级以前以列传任务为主;10-19级以职业、列传任务为主;20-29级多了收集、快递。

  2、20级以后的讨伐、收集可以利用共享任务组队一起做(10-19级貌似不能共享任务,我有点不确定)。具体操作:大家都接列传和收集任务然后选出在同一地点的任务。然后有选出任务的人留着任务,其他人取消任务,然后有任务的人共享任务。完成后队长先不交任务,等其他人交完任务以后,共享任务给队员,然后再交任务,接着队员将任务共享给队长。

  3、快递任务只能单独做,城内会遇怪,不能传送,吃驱怪无效,不能组队(组队后任务失败,要重新接任务,重新做任务)。由于遇怪等级在中段(20-29的为25左右,30-40的为35左右),如果玩家等级较低建议多带几组血药和蓝药(宠物放前面,用防御,人物在后面输出会比较轻松点)。

  4、做列传任务的时候注意看看任务条件,别错过条件(不然蛮繁琐的)。

  5、做职业任务的时候建议身上准备两只宠物,一只为主宠,另外个等级低点。

  原因:职业任务有时候要抓等级比较低的怪。他们要打一定的血量才好抓。由于自己和主宠等级比较高攻击比较高,很容易秒掉目标,多以要准备个等级低的应对(学了刀下留人的朋友就不用这样了)。

  6、强烈建议玩家,看到自己用不到的技能就别学了,技能越到后面越费钱。不过建议学下试用的那个技能,虽然不能升级,但是那个很试用得

  宠物篇 注意前期宠物栏只有3个空

  1、抓宠物的时候抓宠物宝宝(资质什么的比随便抓的强很多),注意下宝宝的性格、成长、领悟、属性。换宠物的时间阶段为15级,25级,35级(其实我觉得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确定,大家看自己的喜好选择主宠好了,当然也可以去找些比较专业的宠物攻略看看)。

  2、路上遇到宝宝建议直接抓了,然后放仓库去,仓库能存宠物(宠物任务会用到)。

  3、有些宠物有不错的技能,可以适当升级然后卖出(好像是能合成技能用,不过我没试过),能发点小财的,嘿嘿。

  4、宠物的忠诚度掉得还是蛮快的。大家要注意下。

  5、宠物心情要忠诚度100且战斗连续胜利才有机会提升,提升后有一定的加成,宠物性格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物品制作篇

  1、如果是没什么时间的建议只学做药技能,然后狂存钱买其他人做的人物装备。有时间的可以自己挖挖材料做做装备,建议和朋友一起分工,选单一的一种专研,不然太费事了。卖装备还是非常赚钱的。

  其他一些点点滴滴

  1、如果是有时间的玩家,推荐买个银色的vip,因为每天声望的获得量是有限制的,银色vip能提高上线。其他玩家看自己需要把。还有不遇怪的马也推荐买买。

  2、如果对平民技能有兴趣的话,建议完成讨伐和职业任务以后转职回平民做列传。这样能让平民升快点。

  3、饱食度关系到部分物品的使用,例如清水等物品在饱食度不满时候才能使用,这类补给物品比较便宜大家可以买买。

  4、活力用于采矿等生活技能。在线时间长活力增加。

  5、回家石有大用处,州城里回家石的设置点在仓库的隔壁(好吧,我承认一开始迷糊了,很久时间都没找到)。

  ///////////////////////////////////////////////////////////

  ok,目前就先写这些了,谢谢大家观看,欢迎大家在本贴补充其他的新内容。

[编辑:历历]
上一篇:擂台达人帝江PK打法的几种流派 下一篇:所谓的黑耀辉光与成品技能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