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20级玩家必看—日常练级详解

关于日常任务

职业环任务
这个任务是有固定周期的,即每两天的任务完全一样。而在职业环任务中,抓宠任务是最烦的,找到了这个规律,可以做一次任务抓两只,一只交任务,另外一只放仓库留给明天交,就不用大老远的跑去抓宠了。

跑镖任务
这个任务中无论你是20出头,还是逼近30,怪的等级都是一样的,且难度是变动的,越往后越难,从任务奖励的钱数就可以看出来,所以建议根据自己的等级来选择,刚20级出头的做前几轮就行了,不必勉强。

养成一个好习惯,每次从驿站出来,或者去驿站的路上路过段亦风时都查看一下任务详情,如果任务NPC离的近就直接接了,离的远就放弃。

宝宝收集任务,生态大考察任务
平时养成看到宝宝就抓,然后丢仓库的习惯,运气好领抓宝宝任务就能领到自己抓过的。如果碰到自己没有的就先把任务接上,去拍卖行看看有没有便宜的直接买,没便宜的就自己刷,或者过段时间放弃再领。

我现在还记得我第一个生态大考察任务是抓一只身长大于182的赋闲尚书,连续20多个符砸下去愣是没抓到个大于一米八的。现在抓宠抓多了就找到规律了,一般在任务需求宠所在地的资源采集区,比如伐木区,渔猎区,更容易出现满足身长需求的宠,宝宝以及稀有宠。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做这个任务,除非你时间足够充裕把其他任务都做完,没任务做了。

还有一个抓宠的技巧,并非只有人可以使用符箓,宠物也可以,一般组合是主角先刀下留人,紧接着宠物扔符,而且在符扔出去的瞬间,你就可以打开宠物栏看看是否已抓到。
下图即为宠已抓到的例子。

 

如果没抓到赶快再补一张符,抓宠的动画效果时间还是挺长的,这样可以操作可以让你不至于纠结半天,且有效防止宠物在你没能及时反应过来扔第二张符之前逃跑。

秘宝收集任务
每天两次,必做。有一个稍微省时的方法,就是打够10个化石以后丢仓库,然后接着做,然后直接交两次任务,不用跑祈神区两次。

这个任务可以单打也可以组队,难度不大,不过组队刷起来比较快,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每次战斗队员得到的化石数量不同,可能导致队长任务完成了,队员还差一两块,这个时候就需要换队长了。

关于武器
最后说说武器吧,武器分为单手双手双持三种,许多新手把双手和双持弄混了。

单手武器代表了高速度,双手代表了高伤害,双持则是高连击。

单手武器虽然攻击低,但通常有副手盾用防御弥补了攻击上的弱势。且由于其速度优势,可以更快的出手使用非直接输出类技能,占据先手。
双手武器是最受欢迎的,攻击高,背在身上看着也拉风,平砍、放技能输出都不低。
双持武器伤害虽低于双手武器,但其高连击弥补了这一缺点,最适合平砍。

希望大家注意:根据职业,加点方式以及技能选择武器很重要。不要光追求蓝武,适合自己的绿武不见得比蓝武差。

[编辑:历历]
上一篇:桃园ol全部任务列表-日常推荐 下一篇:猫儿怕英雄副本解析官方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