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关于武器装备强化—改 你们是怎么做的

  开头先吐吐槽~小弟新近开启桃园旅程,很多东西还处于一知半解状态。这游戏还是挺给力的,不过在优秀的另一面,也存在着缺陷,比如同模~很多宝宝一个模子,稍微变了一个部位的颜色,就成了另一品种,或是变异,这区分度太小了,有点偷工减料之嫌,之前有玩家也发帖说过这个问题。不过现在游戏还在测试期间,相信会好起来的

  好了,废话不多说,切正题。

  关于武器装备的强化,和我之前玩的一款游戏——口袋西游,差不多(貌似这类模式不在少数,听说DNF也是,小弟网游玩得少了,孤陋寡闻,莫见怪) ,也不多做解释。区别在于,口袋西游强化失败,有一定机率直接爆掉武器或装备(消失了!)。而桃园是不会的(据说强化+10,也就是‘改’后的可能会爆掉),而且口袋的成功率比桃园低不少(个人感觉,游戏里大众化配置达到+6已经很不错了)

  在口袋里边,一般强化手法,是需要‘垫手’的。所谓垫手,就是用低级武器装备和石头先试强化几次,看看成功与失败的轮回与规律(当然,规律是自我的感觉了,并非必然),因为低级武器装备强化成本要低很多。在低级别武器装备连续失败3~4次后,这时就要上你需要强化的武器了,一般情况下成功率是很高的;另外还有,如果低级武器装备是成功,失败,成功,失败地反复出现两三轮并在又一次成功后,紧接着2~3个同为成功,此时再点一两次也很容易成功……上边所述仅仅是强化5或6以下经验总结的一部分,在此感谢那些无私提供经验总结的玩家们~!

  嗯,上边说了这些,在桃园里边不一定适用,只是现在小弟没有发现关于强化的帖子,而自己是不大中意这种强化模式,说得好听点,就是不喜欢做这类碰运气式的、射幸的、没有把握的事。

  好了,说了那么多废话,主要就是想以此抛砖引玉,希望各位强化达人,有经验者不吝赐教,给我们这些晚辈后生们一些门道与方法(当然,这终归还是看个人的)。谢谢~!

  第一次发帖,这帖子,用手机一字字堆砌(学校11点断网),希望不要沉了,大伙都顶下吧,让更多的人看到,也就会有更多的经验交流出来服务大众了~多谢~!

  最后,问下,电信服的有人接武器‘改’单么,有的话跟帖说下或是单独M下我,谢了~!

  就这样,睡了,安~

[编辑:历历]
上一篇:玩家论国产游戏持久战(9月版) 下一篇:教新手认识替天行道(TT)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