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全攻略~送给新手玩家们!

  本人在内测时玩过一段时间的桃园,没办法,号丢掉了,为了弄到激活码,必须达到工会要求,因此在这里附上本人自己的心得攻略,一来是希望雪颜公会能够施舍一枚激活码,二来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在玩这款游戏时不至于无从下手。也请大家多多支持雪颜公会~~!!!多谢~~~!!!

  不啰嗦了,进入正题。刚刚进入游戏的玩家们可能会先有一段的适应期,桃园这款游戏无论在风格,画面以及人物特点上都有其相应的特色,一些老回合制玩家可能一时还不能适应,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0~30级的升级攻略,这是本人总结出来的,不说完美,但是自我感觉实用性还是蛮高的~~

  首先,刚刚进入游戏,做任务,这是每款游戏必备的,目的就是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了解这款游戏,基本随着游戏就能轻松升级。

  之后,我们就会有两条路可以去选择,一是职业环,一是列传。在此,有些说法是推荐大家刷列传,不过我认为职业环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一方面是任务简单,打怪,找人,买东西。另一方面。经验也还是可以的。总之来说,这两个任务都是大家速度升级的利器,大家好好利用。

  后面大概到了转职的时候,也基本到了10J左右,这时候洗点是必不可少的,其次,我们可以做FB,继续做上面的两个任务,这段时间可能会有些枯燥,不过是短时期的,大家坚持过去就是胜利了!

  20J以后任务变多,大家可以尝试体验一下这些任务,不过我比较推荐的是快递任务,这个任务难度还是有一点的,不过有挑战才有乐趣,你说对吧!

  凭借这些就可以升到35J左右,后面的由于本人没有达到,所以不能误导大家,实在抱歉!!!

  最后,有一点提醒大家,金币大家还是能省则省的,因为后期的会员等物品都是良好的赚经验道具,大家要珍惜哈!!

[编辑:历历]
上一篇:新人攻略-平民进阶教程与分析 下一篇:离恨天出品小璇桃园攻略第四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