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关于光合作用资料的简单测试

  首先说一下,某个帖子里提到光合作用是植物系的神技,并且提到灰瓣姑娘,这个“伪”防宠。本人刚好有一只灰瓣姑娘,而且最近就在带,所以顺便记录了一下简单数据。

  光合作用的介绍大致是,一定时间恢复一定血量,会随等级升高恢复量增加。个人感觉是完全没讲明白,夸张点就觉得这都是废话,所以刻意测试了一下。

  所谓的一定时间就是一回合,会从第二回合开始恢复。恢复量随BB等级增加而增加,和BB的血量无关。

  数据很简单,2级光合作用+1级增殖(+20%恢复量),从20级(合成的技能)开始每增加1级多恢复7点血,26级时恢复157点血,就这么简单,至于理论上应该比157多,我也就不清楚了。

  2级光合作用+1级增殖,条件不苛刻,灰瓣姑娘好点的到40级有4500血,恢复大概250血,最赖的是,站着就恢复,全程防御,打20回合(经常会僵持)的话,恢复的血量就比BB总血量多了,40级以前的很多任务自己一个人(输出职业)就能做过去了。

  领悟之后,3级的光合就更imba了,27级的BB一次恢复246血。所以对于我这样的没钱的新手,带这样一只宠就能混到35级了,好点的灰瓣不贵,可能会自带光合,而光合、增殖材料宠或是这2个书也是可以接受的价钱,要是想带防宠过渡,这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ps:悟性高的一般领悟的顺利,所以选高耐资质和性格,悟性好的

[编辑:历历]
上一篇:相生相克 解读桃园五行之奥秘 下一篇:短篇自作-小星星的桃园梦(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