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一位玩家的桃园心得 游戏其实可以这洋玩

  进游戏自己一个人冲级,星将路做到不能做,崖山下到断牙不打了,26左右混下李儒,学点生活,一个人带个钢牙挂机刷双,图纸买了做,有生活支持不会亏,混到34左右差不多也一身蓝了。投入的情况下,买或捉只再造,可过渡品,一到35开始带再造。带到30作为肉宠加强力生活玩家混队,很多人愿意组,猴子的时候可是找个队多刷几天,留意好的再造,士气书不贵的时候果断秒了。

  依旧一个人烧双,不比队伍慢,还是钢牙记得敏技加点打上连击吸血脱兔就好了,势力环30以后自然开跑这就不说了,每天快递职业环集古悬赏第一次可以做,争取第一周进暗黑,很大机会拿奇迹蛋,到了40你果断是强力党,生活职业在支持,想玩的时候就找人混下,自由的时候陪人聊聊天带带新人YX本看心情下。

  我觉得我的桃园这样以后一点都不枯燥,比所谓的固定队快乐得多哦,喜欢一个人的朋友或者不想每天那么累的朋友可以参考下,本人是CK骠骑双修的,强烈建议先4阶CK再去骠骑强力很多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桃园烧技能狂人 升级技能资金消耗巨大 下一篇:搭配合理 桃园升级和赚钱的双赢策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