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禁卫心酸与荣耀 献给不了解禁卫的盆友

  看了好多关于吐槽禁卫的帖子,无事来谈谈禁卫!

  本人小禁卫不晒面板了,只谈禁卫的成长和发展。

  禁卫!定位T职业,不可或缺的,我们帮300人能下YX本的不到5个!

  为何造成这种情况?肯定是禁卫比其他的职业更加的难练,更难成型,现在我算小成很多荣耀,更多开心,

  很多人求我带下YX,非常好找固定队~而且挑最好的队,我说一声要什么,队里第一时间满足,不管是FB还是擂台都抢着邀约我去!

  但是这么多光鲜的背后又有多少人知道我们禁卫的付出呢?

  没攻击?任务不好做?TT没人带?那不是理由一个好禁卫不会为这点事头疼,我40-50没人知道我是禁卫,

  任务TT和其他人一样很好找队!虽然谈不上第一DPS但也不是最后。怎么做自己捉摸吧我不是写攻略来的!

  为什么~什么都不差还没人玩禁卫呢?因为你们没看到禁卫再有输出的情况下付出比别人更多!

  我们需要2套装备或多一把双手武器(而且比别人更好),我们需要至少2种BB,

  当你们只改一件蓝武器就能和大家混YX本的时候我们需要至少改3样以上的装备才能下YX本!

  当你们随便弄个BY宝宝就能通混所有本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个只有猪本才用的换位宠和一个任务用BB而且要更好一点,

  当挑战一个新本的时候首先加强的就是我们,改造更多的装备,不管哪个层次的队伍禁卫绝对是队里付出最多的。

  当你们疯狂的砍杀出耀眼的数字的时候我们只有默默的护卫,格挡,换位,保护………………谁人不想淋漓尽致呢!

  当你们YX本谈笑风生把着马子的时候,禁卫正在2眼专注的注视着BOSS的一举一动,稍有松弛全军覆没。

  当副本失败的时候谈的最多的就是“禁卫啊防御太低了,操作太慢了,意识不强啊!!等等的说辞,,,

  禁卫!同样的回报,不同样的付出!这就是没人玩禁卫的原因。一个老黄牛,现今社会还有老黄牛么?

  什么?你和我说最后大家都会全身改都一样?我那个盾不比你多个改么?

  以上吐槽,不是所有都存在一个人身上,但实实在在是每个禁卫面临过的~我不希望大家可怜禁卫,也不需要大家崇拜。

  只希望付出和回报持平些!!就会有更多的禁卫存在,(其实我本不想说的,我现在感觉不错装备弄完了,每天就是等着大家叫我去YX本,挺开心!

  但为了那些还在郁闷和痛苦的禁卫我还是忍不住写了)

  随便写的,欢迎来喷,个人感受而已!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玩家发表对6号体验服更新的看法 下一篇:魔兽吕布技能合成 4+4保留了狂暴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