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师徒任务介绍

  开山之师

  当您的角色等级到达了40级以上便有资格成为一名师傅,在桃园的世界里体验一代宗师的的绝世风范!

  为了更容易觅得高徒,您可以找到州府内政区师徒管理员--石甫(139,75),与NPC对话选择“我想收徒弟” .

  可以将您的信息发布至名师榜,这样一来,找徒弟是不是更方便快捷了许多?

  拜入师门

  当您的角色等级到达了10级以上未满40级便能够拜师了!有了师傅的指引,您能在这个乱世中更好的生存!为您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找师傅是件体力活,聪明的您一定想到了,对的,名师榜就是在这个时候为您设立的。同样找到师徒管理员“石甫”,与NPC对话选择“我想找师傅”

  当您找到心仪的师傅,便可联系他,请求师傅带您去州府内政区师徒管理员“石甫”处进行收徒申请,这样您就能成为他的弟子了!

  成为师徒后,你们双方在社交面板中的师徒分页将会添加上对方的信息。

上一篇:恶狼剑客PVP走向 暂时单P无敌了 下一篇:《桃园》出师任务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