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如何刷年兽 四开推荐地图黄昏古道

  本来在桃园体验服的时候,暂离刷年兽是无cd的。但是由于某些热心玩家,发到了bug板块,毫无疑问的,公测以后就被和谐了。

  然后我尝试了很多种方法,比如小退,大退换线等等,buff依然坚挺。换队长?没用,根本没法进入战斗。

  总算挖掘出了一个新方法,这个方法估计好多人也发现了,但是没人发,或者都内部交流了。

  有点麻烦,最好要两台电脑(每台电脑最多只能三开,如果使用软件多开的话,会被封号)。根据你打年兽的速度,决定四开五开(六开没必要,一个地图最多也就四个年兽)。

  以四开为例。

  假设一个地图有三只年兽,也就是图上3个粉点,有3个小号,简称ABC。

  从A小号附近的年兽开始刷,就A先点对话,然后邀请大号组队,等大号归队了,再点进入战斗,不要归队了再点对话,如果队伍中有人存在倦意buff,是没有进入战斗的选项的。

  打完,速度退队。B速度点年兽,然后邀请大号,大号归队,进入战斗,以此类推,大号不停的在ABC来回跑,让三个小号来分担倦意buff的cd,这个适用于一分钟一只年兽。

  推荐地图:黄昏古道。

上一篇:桃园宸轩出品技能材料宠总结 轻松找材料 下一篇:桃园如何找人代工装备 教你轻松二步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