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浅谈桃园附魂 穷人玩家表示伤不起

  玩了桃园这么久,一直觉得桃园是个休闲的游戏,有空和朋友组队下本就是桃园一大乐事。

  现在桃核说要出附魂了,我想很多关心桃园、热爱桃园的玩家基本都把帖子看完了,按道理出新的东西应该留住更多的人。

  但刚刚相反,很多人看见桃核发出来的原帖,看完之后都觉得迷茫了,是去还是留呢?是坑还是福呢?

  从桃核的贴可以看到,这个附魂系统是一个全面性的改革,但是这一改革看上去是复杂的开端。圈钱而开始,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说,这个附魂系统应该比较复杂,做每一步都需要钱。

  对于每日都在丢失玩家的桃园来说,愿意去开发的大神,与抱观望态度的玩家会一再出现差距,而又因差距会吓跑更多的玩家。这利弊关系,桃园附魂究竟是坑,还是福利?

  建议桃核发帖上图说明,不要用文字去叙说。这样大家都在惶恐,对游戏不是好事,穷人伤不起撒。

[编辑:check]
上一篇:从小白到高手 美女玩家讲述个人桃园历程 下一篇:目测要离开桃园的节奏 附上给力完场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