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附魂五行和鸣效果表(修正版)及补充

  桃园附魂五行和鸣效果表(修正版)以及关于“和鸣等级”的补充。

  这里首先感谢@唐润其 童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简单易懂的五行和鸣效果表格。

  诚然之前我的说法多少有些复杂,不过主要是有给予大家提供一个思考的方法而故提出的并非结果而是规律。不过不得不说您还是错了一点点,水木搭配是技智不是智技,水生木,被生优势,所以是技多智少,而不是木生水。

  在产生连线的时候,连线的两边大家可以根据上表去看加的是什么。如金木连线就是敏技,前者2倍,就是敏捷2倍技巧1倍。

  这里要为大家补充的是“和鸣等级”的说法——其实之前也有提到过,不过也是描述可能不那么清晰。

  简单而言,还是那个低级计算论——两端的石头等级不一样,按低等级的算。不过这句话之前有些人问起我来,认为还是有些难理解。这里给大家简化成另外一种描述方式——

  一个3级金石和一个2级木石相连,产生的是一个2级的金木和鸣。

  大家可以理解为2级石头只能为3级石头和鸣他2级的部分,所以只能产生2级和鸣。说白了就是按低级算。不过用等级和鸣作为计算方式的话,收益会好计算很多。

  这里依旧用个老图,依旧是个老例子——3元满月,3级金石、3级火石、2级木石。

  那么,产生的就是一个3级的金火和鸣、2级别的金木和鸣、2级的火木和鸣。

  我们看表——

  金火耐敏,等级3的和鸣,前者2倍,那么就是6耐3敏。

  金木敏技,等级2的和鸣,前者2倍,那么就是4敏2技。

  火木耐技,等级2的和鸣,前者2倍,那么就是4耐2技。

  合计10耐7敏4技。

  这样的和鸣等级计算方法的话,计算收益会比逐个石头去算收益轻松很多。

  原文【桃园附魂系统五行相克所产生的线的属性加点】修正了表格错误,追加了石头不同等级的时候的收益计算方法。

[编辑:check]
上一篇:桃园分解变异宝宝直播 附元魂石怎么得 下一篇:千刀姐姐帮大家分析一下桃园改版的利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