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分享大炮技能配置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3转职业4阶技能力蛮解析

  《桃园将星录》擂台不再闷骚 新玩法让你乐趣无穷

  网通七合一玩家,以前游戏ID:海盗灬船长。现在游戏ID:帝国丶破坏神。

  不算桃园的老玩家,是在去年9月初开始玩桃园了,虽然时间不长,但也算是有点心得,看了很多大神关于大炮技能的搭配,想结合自己的观点,斗胆献丑一番。

  实话,我是从强弓转为大炮的,之所以从强弓转大炮,是在开荒英雄猪猫的时候,你们都懂得,现在我又回归强弓了。

  废话少说,进入正题。

  一、站街技能(做日常任务技能)。

  有人会问,站街技能有必要发么,其实,我觉得,目前这游戏,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站街,和朋友聊天,吹牛,打发时间。此技能搭配属于完全的撑面板,但也可以用来做日常任务,比如职业环(以前我不做,现在因为有雄哥的日记,所以继续做了),帮派资源,擂台等。

  1.站街(日常任务)面板

  

 

 

  2.站街(日常任务)技能搭配

  

 

 

  依次为:九牛二虎,动如脱兔,得心应手,连射,冷酷无情,勇不可挡,身轻如燕,来去如风,戎马一身。

  为什么不装威风八面?一是因为它不显示在面板上,二是日常任务的小怪基本上你平A就能打死。

  来去如风也不显示面板,为什么又要装?因为做日常任务时,能速度快一点。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3转职业4阶技能力蛮解析 下一篇:桃园四格漫画:校长教师节开房请找我
分享到: